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围城4

末日向/丧尸
还有文笔渣
流水账
轻喷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金光瑶扯着薛洋的胳膊,把他拉到议论室
“怎么,他白粥不放糖能吃吗?”薛洋拉开议论室的靠椅顺势座下去“我打的他不对?”
金光瑶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你最近收敛点吧,我大哥要是见你这样我可保不住你”

“怎么,你怕在你好二哥面前丢了面子?”薛洋笑着调侃道随后想了想又说“我看他缠你缠的可紧,怕不是喜欢你吧”
“我怎么可能和蓝曦臣比,何况他要是真喜欢我,他家叔父不得气死”金光瑶简直要被气笑了,伸手就拉开凳子坐下

“你还别说,你还记得他弟弟吗?对对对,就那个蓝忘机”薛洋敲着桌子想了想“他当时出柜把蓝启仁气的病了三天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薛洋说完就开始笑,差点把会议室的桌子拍出个洞
金光瑶见状插针道“反正你最近收敛点”
“知道了,知道了”那人揉揉耳朵“别光说我了,你那边怎么样?”
“我就不用你操心了,管好你自己我就谢天谢地了”金光瑶说着就丢给他一个糖袋,里面鼓鼓当当的,足够吃三四天了
薛洋接了糖袋颠了颠,行色自然的挑挑眉,吹了声口哨出了会议室
刚刚出门就看见了走过来的蓝曦臣和晓星尘“哟,你们还打组团来的啊”薛洋把糖纸拆开看样子心情不错
晓星尘点点头,问薛洋“敛芳尊呢?”
“诺,就在里面呢,你们慢慢聊,我不伺候了”然后拐了个弯,往校场走了
薛洋在校场揍了几个自以为是的小兵,转头就准备回去睡大觉的时候整个区域拉起了警报声
看起来又出事了
薛洋皱了皱眉飞速回了房间取降灾了降灾去了整备场

其实本来按规矩他这种人都要统一去库房取自己的剑
但是薛洋偏不,非要显得自己特殊一样,把自己的剑拿回去,加上又有金光瑶压头,大家也不得不默认了这件事
本来不应该这么匆忙的,没想到感染者们突然暴动,差点把他们包围起来
知道事态紧急的薛洋急急的去了整备场,站在整备场最前面的是三尊之首聂明决
不过大家都尊称他赤峰尊

薛洋的目光根本没有看向他,神色极度傲慢一直在四处打量周边的场景,这样就可以看出来,薛洋极其看不惯他聂明决,当然聂明决也同理
因为薛洋对感染者们的态度就是虐杀,在他看来,这堆东西就和畜生没什么区别,但是大部分人都不这样觉得
再怎么样他们前身都是人,和他们一样的人,做不到不致死他们,也起码让他们死的痛快一点
或许这种想法很幼稚,但是,这一批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清扫
不知道为什么,前一批剩存下来的要不就是失踪,要不就是战亡,活下来的不超过10人,留下的只有巨型的资料库
而聂明决就是那为数不多10人中的一人
而他讨厌薛洋的就是对感染者的玩弄
那是在前一次清扫,一位已经受感染的孕妇请求薛洋救她的孩子,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已经完全没有救了
那位孕妇正跪在薛洋脚下,扒着薛洋的裤腿请求帮助他,然而聂明决永远都忘不了薛洋当时那玩味的眼神
薛洋笑着向那妇女说“除了你以外,还有哪些人被感染了”
那位妇女一听以为他要救他们,急忙把那地方告诉了薛洋,听到地址的薛洋转手就把那孕妇杀了
然后,只听说薛洋把那家族原址一把火全部给烧了

聂明决知道后差点手起刀落用霸下把他一刀两半,被差点砍到的薛洋当然对他印象不好
还是金光瑶各种调和这件事情才勉勉强强算是完全解决
各种装备准备齐全后,大家就跟着自己的队伍出发了
薛洋跟在大部队的后面,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手臂突然一热,抬头才发现自己被晓星尘拉住了,薛洋满脸疑问的盯着他,晓星尘才温温和和的发出邀请
“要不要和我们一组,我们正巧差一个人”
薛洋瞟向站在晓星尘后面的宋岚,还是那副死人脸,但是看的出来,满是不赞同
薛洋翻了个白眼心想 又蠢又傻的烂好人
不过...他也想看宋岚吃哽,这热闹还是必须得看的
于是他扬起平时常用的笑容答应了
宋岚憋屈 很憋屈!
晓.很开心.星.并没有看出什么不妥.尘说那我们往东边走
薛洋点点头,看向金光瑶,金光瑶仿佛知道他要干什么一样,摆摆手,指了指南边,意思就是他在那个方向
晓星尘的小队就这样出发了,一路上也没有多少丧尸,途中就冒出来一两只还都被晓星尘一剑解决了
见气氛有些尴尬,晓星尘开口玩笑道“是我学艺不精,居然现在开始有些累了”
薛洋腹诽道“你学艺不精?功勋榜上挂的是什么?再说一个少校完全可以在居住区呆到清扫结束,就你一股清流?好死不死非要跑出来送死?”薛洋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想拆穿
晓星尘和宋岚走的路太正经,七拐八拐的,薛洋看着就烦
啊,好怀念走屋顶的日子啊
走了一天都没有遇到大型丧尸潮,薛洋真的无聊!
“唔汪”从一个角落里传来狗的叫声,薛洋听到声音后脚步一转,往巷子里走去
晓星尘回头的时候薛洋已经没影了,他叹了口气也在四周寻找幸存者
宋岚不赞同的看着晓星尘
等薛洋出来后手里抱着一只奶狗,缩在他怀里一动不动
“你在哪找到的”宋岚抱手站在晓星尘旁边
“你管我”薛洋看都不看他,专心逗着手上的狗
“你不能带回去,不然感染你我都交代不清楚,敛芳尊都保不了你”
薛洋听到此言终于抬起头,冷冷的望向站在他十米外的宋岚
“这样啊,原来你是怕给自己找上麻烦啊”
“你...”宋岚被一番话噎住“薛洋,你不要不知好歹”
“行行行,怕你们不成,我走”薛洋也懒得和这人叨叨,转手拿起降灾往屋顶上爬
“等...”晓星尘想劝他留下
“怎么晓星尘,想要我留下?你上来啊”薛洋站在屋顶上俯视着下面的人
晓星尘咬咬唇,好似在挣扎,这却在薛洋眼里是完全不一样
他嗤了一声,转身就走
“星尘,我们走吧”宋岚看着走远的薛洋松了一口气,拉了晓星尘一把,就往前走
没有听到后面的脚步声,疑惑的回头往了往,没想到看见晓星尘正在往屋顶爬
和他那气质完全不符
宋岚感觉自己的世界观仿佛碎了一块
“你干嘛!”他朝晓星尘喊道
“抱歉,你先走吧,我去找他”他拍掉他身上的灰,也走了
宋岚:欲言又止

评论(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