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师兄,嫂子跑了(二十)

*我再写洋洋怀孩子我就是傻逼!!!
*清祥是个好师叔~

清祥激动的冲上前,却被薛洋一jio给踹开
“你他妈谁啊,老子不认识你”薛洋这样说
清祥委屈的向旁边让了让“我是晓星尘的师弟啦,师傅叫我下来给师兄补魂”
薛洋愣了愣座到榻上闷声道:“不需要”

“别介啊,这个世上除了师傅可没有人会补碎魂,嫂子你寻办法寻这么久不可能不知道的!”清祥急道,可不知这话哪触碰到薛洋的逆鳞,把他直接推了出去:“晓星尘要死要活全凭...唔....”
微微的呕吐感激的薛洋反胃,腹部也微微发疼,薛洋自认忍疼能力一流这点胃疼应只是小意思,可这莫名泛起的心慌却叫薛洋不知怎么办可好
清祥一看连忙把他扶住着急的道:“嫂子你少动怒,这样对孩子不好”
薛洋听这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劲,思索一番后把注意力锁定在“孩子”上
吓的他差点没给自己一巴掌,让自己清醒一点
他缓缓放平了呼吸,让自己显的冷静一点道:“你说什么....孩子?什么孩子?”
清祥点点头,从乾坤囊里拿出来一件件补品,虽然不认识,薛洋也见的眼熟

在金陵台的时候,一个女客卿怀有身孕,向金光瑶告假,金光瑶大手一挥给了很多安胎养魂的补品,而薛洋当时正一样样的看着
现在这东西要给自己吃,气的他太阳穴旁的青筋直跳,拔剑又要砍,却被清祥尽数挡回,薛洋看着对面这人
虽然看样子十分不靠谱,但是剑法确确实实是抱山一脉,而且练的熟能生巧,处处让着他,起码自己是打不过的,身上穿的校服也和晓星尘身着一模一样,看来这人真的是晓星尘师弟

怎么和晓星尘差别这么多?
他下山的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
薛洋如是想到

“你,给我把这些东西丢出去”薛洋用剑指着清祥强迫道
清祥摇摇头,一手拿剑,一手抱着补品“嫂子,你别和自己过不去嘛,这些东西都挺珍贵的,我都没机会吃”
你吃干嘛???
“我再说一遍,老子没怀,你从哪来给我滚回哪去,懂?”
清祥摇摇头,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他劝说道:“嫂子你是不是近两个月老是头晕,犯恶心,饭都吃不下?”
薛洋想了想最近,似乎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前几天吃的东西几乎都呕了出来,他也不在意,没想到过一个时辰后肚子疼的死去活来,硬撑着忍过去后,才想起晓星尘说的话,吃了点清粥才好了点
连续了这样都快两月了....
这几日人都是虚的,不过他也觉得没事,因为小时候的生活过的比这不知道惨过多少,都挺下来了,在他看来能活着就可以了

想到这里的薛洋突然脸色泛白,背后起了冷汗,这件事情真的突如其来,他都没有反应过来,却被摁着接受了这个事实,薛洋甚至还打趣的想晓星尘当时知道他的身份时,也是不是这样的心情
越想越烦躁,想着就是这么除掉自己肚子里的东西,低头就看到自己手里的降灾,要捅,结果连剑都没有力气抬起来,脸色苍白的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

薛洋睁眼的时候就闻到了屋子里的一股药味,接着就看到清祥端着药进了屋子,见薛洋醒了表情更严肃了
“嫂子你这两个月干了什么啊,不仅营养不良,睡的也不好,在这阴气极重的地方就算了,还御尸,还是那种丑不拉几的尸体!!”
他指着门外的宋岚嫌弃道
薛洋沉默,这要是被宋岚听到,可不是一拂尘甩过来就能解决的......

而且在薛洋休息的这段时间发现清祥真的很烦...真的!
要不是自己打不过他,薛洋真的想一脚把他踹出义庄
“说吧,你要怎么样给晓星尘补魂”
清祥挠挠头“补?补什么啊,师兄的魂魄又不是找不到”
说着他在薛洋脚边画了个阵,薛洋面色一凛“你干什么?”
清祥道:“找师兄的魂魄啊”
然后清祥就发动了阵法,澄清的光照着薛洋倒是有一股暖意从下往上涌去,让人十分安心
清祥把锁灵囊打开,两缕魂魄就从薛洋身边飞了过去
薛洋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两缕魂魄,眼眶倒是红了,扭过头,也没说什么

清祥松了口气,朝薛洋笑道:“嫂子好了,只用黏魂啦!”
薛洋回了神“哦..哦...你需要什么,我给你找”
“其实没什么东西,就另一个用来黏的魂魄就好了”清祥道
薛洋一听,这好办啊,要多少有多少,随便找一个人杀了不就完事吗
清祥摇摇头道:“不行,必须要那个人自愿才可以,而且现在嫂子你肚子里还有孩子,最好不要干那些事情”
薛洋一听切了一声,不说还忘记了自己肚子里这货,这几天过的或许太滋润了都忘了这茬
他一脸冷漠的对清祥说:“我不要这家伙”
清祥感觉像吃了一惊“别啊!好歹是师兄的孩子你看在师兄......”
“呸,谁要看他,你不帮我我就自己想办法”薛洋转身就要门外走

清祥一看,内心泛凉,想想自己还躺着的师兄和山上眼巴巴等着的师尊
“别啊,嫂子!你把孩子弄没了用谁的魂补啊!”清祥喊道
随后他反应过来,自己这害的可是自己师侄,可是这话已经说出来了,薛洋已经停下脚步看他了才硬着头皮道:“嫂子你看,黏魂必须要那个人自愿,可你肚子里这个孩子既是师兄的血亲你又是他的父亲,肯定对你十分依赖,你到时候直接用他不就好了?”
清祥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不要脸,为了这种事情还要撒谎
不过,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也是让薛洋留下了肚子里这个小家伙

过了头三个月这小家伙也算安定下来了,也不闹薛洋了,清祥各种补品轮番上阵喂的薛洋....很是想打人
“我真的不想吃这东西”薛洋面无表情的看着端上来的那碗汤药,转手又是要丢开
“不行,必须喝,不然师兄的魂魄就没找落了”
清祥发现薛洋这个人不是很好管,但是只要提到晓星尘那就好说话很多
果然薛洋认命的拿起那碗药喝了进去,然后吐吐舌头估计在想 这什么破药真难喝
不过更让清祥发愁的还是薛洋的身体,虽然喂了很多大补的东西
但还是很虚弱...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但是薛洋一点都没有显孕的样子,所以潇潇仿佛就是突然出现的
那天他正睡得迷糊,就听到婴儿微弱的哭喊声,他直接跳了起来,对着薛洋门口 砰砰 就是两下
“嫂子,嫂子!”
薛洋在里面应都没有应声
清祥咬咬牙把门直接给踹了开
薛洋满脸苍白,动都懒的动,床单上都是血,他眯着眼看着冲进门的清祥又扫了一下自己生下来的那个小东西,累的管都不想管,直接睡过去了

第二天薛洋睁眼的时候就看见那个小家伙躺在自己旁边,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他,薛洋却..面无表情....
emmmm....洋洋啊 这好歹是你的崽....

薛洋:我生了个什么玩意?

评论(11)

热度(8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