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师兄!嫂子跑了!

*关于洋洋带孩子跑路的故事
*请叫我挖坑狂魔

当晓星尘魂魄聚齐,思绪归一的时候,已经过了十多年了,刚刚睁眼就见到哪张极其蛞噪的脸,简直想把眼睛闭上,再睡个几年

等等!我看的见了?!

当晓星尘意识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对面那个人已经吐出好几大段对话了

“哎哎,师兄你醒了!”

“师兄师兄我刚刚下山,山下的世界好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师傅让我带给你的灵药好像对你特别管用呢,你看你的眼睛都看得见呢”

“你的朋友我都安定好了,对了对了那个宋岚和你说对不起呢,你要不要去找他啊,对不起啊,师兄你是不是有点伤心啊,没事啊师兄你都复活了,你再去找他嘛”

“哦哦哦,对了对了,我把嫂子割宋岚的舌头安回去了呢,是一个刚刚死亡的尸体!他自己愿意的!没事啦,反正宋岚是凶尸,死人活人无所谓的啦,凶尸多好啊,你看看那个温宁,多抗打,就长的白点,其他的挺好的”

等等师弟,你说慢点,信息量太大

晓星尘扶额闭眼表示并不想看他,可惜他声音又尖又快,字字咬词清楚,想听不进去都难,他觉得他可能需要蓝家的禁言术把他嘴巴封起来,如果有个期限,最好是一辈子

对了,忘了介绍
这个刚刚下山的少年名字叫清祥,当时抱山散人带他回山取此名字本意是希望这个孩子干干净净,为人正直

的确为人正直了,甚至影响到语言了

抱山散人千算万算都没有想到,这孩子是个话痨,还一口气不喘,不带重样的不停说,从早上一直说到晚上,烦人的很
真.三寸不烂之舌

晓星尘有点懵,打断了他师弟长篇演讲“等等,清祥,怎么突然想下山了,待在山上不好吗?”

清祥听后急忙打断道“不好!师傅师弟他们都不听我讲话,只有师兄肯听我说,然后有一天师弟说你下山去了不回来了,就一直没有人听我讲话了!我本来也想下山的,但是我怂不敢”
晓星尘听后细声问道“那为什么下来了呢?”
清祥啊了一声回道“是这样,师傅知道嫂子的事情了,本意让我下山给他送点灵药的,没想到师兄直接碎魂了,师傅就想反正都碎魂了,再碎点也没事,反正最后要补回来的,就拖了好久,找了好些天地灵药把你治好了”

等等!嫂子?
嫂子是谁???

“等等,我并无道侣,哪来的嫂子?”晓星尘垂眸情绪低落的说道
他想到了在义庄的事情,如果....那个时候没有发生那个事情说不定他们真的能成为道侣...

清祥一拍棺材板气愤的说道“师兄你不能这样!嫂子都有你的孩子了,你居然这么不负责任,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师兄吗??是不是唤魂哪出了问题?”说着就要抓他过来看

晓星尘本被他一拍弄的怔愣,见他又要抓他,急忙他把手一拍,唤来霜华在手,霜华似乎终于听到主人的呼唤十分兴奋,剑光澄亮,他道“嫂子到底是谁?”

清祥也是一头雾水说道“嫂子不是薛洋吗???”




qwq做个调查 你们想让崽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

评论(68)

热度(2528)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