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师兄,嫂子跑了

*关于洋洋带娃跑路的故事
*过剧情的一章 下一章洋洋应该会出现
*趁我还想写的时候多写点吧...
*洋洋只是体质比较特殊,不是双性!
*关于娃的年龄问题....不要在意~~

“薛..薛洋?”晓星尘被清祥吓到了,且不说前面一大堆的事情,他一个大男人怎么生孩子?

“是啊,嫂子当时为你聚魂聚了好久呢,还有群坏人,差点把嫂子弄死了,师兄师兄你去打他们吧”清祥拍着棺材一看就十分气愤,一副誓死要为薛洋报仇的模样

“等等?薛洋应该是男的吧,为什么会有孩子?为什么还是我的?我怎么完全不记得?”晓星尘皱眉道,对清祥这完全不符合逻辑的叙述十分不满

“但是..但是孩子的确是师兄你的啊,长的真的和你很像,特别是眼睛,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清祥回忆道

“那薛洋一男子为什么会有孩子呢?”晓星尘听后又问
“哦!是这样!师傅说是嫂子体质比较特殊,不然师傅也不会管散魂的师兄了,我也不会下来了”清祥也难得安静下来和晓星尘说这件事情

其实清祥还有一件事情没有说,抱山散人特别喜欢小孩子,如果是自己亲人的孩子当然就更喜欢了,可惜抱山因为法力高强,修为深厚,自己的亲人几乎都去世了,所以他把自己的徒弟当自己的亲人,当时藏色下山后听说生下一子,兴奋坏了,觉得自家徒弟肯定会回山带孩子来找他

没想到,藏色那么快就去世了

而那个孩子,也就是魏无羡,长大后越来越皮,连命都皮没了
“切,哪来的破孩子”这是抱山听到魏无羡死后的第一句话

当知道晓星尘有一子后,她立马行动,决定一定要保住这个孩子,孩子是保住了,自己徒弟散魂了....
“切,什么破徒弟!”

晓星尘:我tm.....

于是她打破了徒弟下山自己打死不管的规定......
“我抱山散人!!就算从此再也不带徒弟!从
抱山上面跳下去!都不会管下山的徒弟一件事!
嘻嘻嘻,我想抱徒孙,徒孙真可爱!
哎哎哎,来来来,让师祖亲亲!有糖!吃饱!”

评论(49)

热度(154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