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师兄 嫂子跑了!(三)

*关于洋洋带娃跑路的故事
*沉迷第五人格 杰园真好吃
*这一篇文我准备一个星期一篇qwq 因为要写别的

晓星尘很头疼,刚刚复魂不说,接受自己死后的事情就要废很多精力,听到自己有一个孩子,还是薛洋的时候居然心里有点小高兴,欣喜的心情和酸处倒是复杂的心塞

不不不,这些都不是问题
“师傅啊,你为什么要让清祥下山啊!”晓星尘捂着耳朵,心中默念了一个好久不用的闭声决,看着对面一闭一合的嘴型,心里突然好绝望

他现在只想去找薛洋,找他问清楚为什么要忍受十月怀胎之苦,把孩子生下来,可是自己完全不知道他在哪里,唯一知道的清祥还是个话痨,说话不成重点

啊,好想打他:)

“爹爹,爹爹,等等我”一个白团子迈着小步子跟上前面的人,那人停下向前的脚步,等着那个白团子过来

白团子伸手要抱,那人把他拖起抱到壁弯,另一只手抚着孩子的背部,防止他乱动掉下去,不过这个动作应该没什么用,只是多年抱孩子的本能动作,因为那个团子很乖,并没有乱动,两只手松松的绕到那人颈后,头埋在他锁骨处,睡眼惺忪,蹭了两下,努力不让自己睡过去

“困了?”那人拍了拍他的后背问道
“嗯...没有”那个团子鼻音拖长好似在撒娇,声音甜甜腻腻的,像一颗蜜糖

“困了就睡一下吧”那人低低说道

“不要,今天瑶爹爹要来,我要让他抱我,上次没有抱我就走了...”团子声音越说越小到了最后连声音都没有了

“睡吧,他来了我叫你”他说,团子听到此话后这才放心下来,打起精神用肉乎乎的小手摸到那人脸上,嘴唇贴着脸就亲了一下,闭上眼睡过去了
他知道自家爹爹不会骗他的

“死崽子”那人说了句,把刚刚团子糊他脸上的口水蹭回他的白袍子,然后见自家崽子呼吸慢慢变得平稳,稳了稳怀里的孩子,就往自己现住的地方走去

“哟,醒了,恢复的怎么样?”那人坐在床上看着法阵锁麟囊里的金光瑶问道
“差不多了”金光瑶看着自己凝实的身体甚是满意“不愧是抱山散人,没想到这么迅速就可以把我的魂魄聚的这么齐全”
接着环顾了下四周说道“薛洋你累不累啊,你搬了个地方”
“怎么,把你都唤醒了你还不赶紧感激零涕,还在这里和我叨叨”薛洋挑挑眉把自家崽子踢开的被子盖上

金光瑶走上前,仔细看了看那个团子说道“你把他养的越来越像晓星尘了”
薛洋嗤道“你管我养不养的像他,反正孩子是我的”接着拍醒了窝在被子里的孩子“醒醒,金光瑶来了”

被子里的团子嘤咛一句,慢慢爬起来扑进了金光瑶怀里软软糯糯的打了个招呼“瑶爹爹~”
金光瑶揉着他的头发垂眸说道“样子倒是和晓星尘有五分相似,要是遇见认识的人一眼肯定看得出来”

薛洋哼了一声“倒是和你亲”,金光瑶笑道“他这爱吃糖的性子也是和你像,不过没你这么皮罢”






道长:我觉得我头上有点绿

评论(70)

热度(14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