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我追求的对象有脸盲怎么办???

*有车....
*5000多字 我要死了

晓星尘很绝望
为什么他的追求对象有脸盲症啊啊啊!
他好歹也是做为m大的校草吧!
前前后后小姑娘可以说是争先恐后的往前扑吧,完全不缺人追求有没有!咋就栽在这个叫薛洋的人身上了??
本来吧,意识到自己是个gay已经够悲惨了,每次上去打招呼还要面对对方
“啊,你谁啊”
“我不认识你啊”
“我们见过吗?”
的蜜汁目光,晓星尘已经不知道这是多少次,解释自己是谁了
对此薛洋的好发小/恶友金光瑶也很无奈
金光瑶表示“我和成美认识那么多年,才好不容易让他记住了我的样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对此,薛洋表示自己很无辜
有脸盲症怪我咯?怪我咯?
不怪我是不是!
薛洋对此还深思了好久,他记得自己小时候还不怎么脸盲,直到有一次自己的好发小拖着他认识了一堆叔叔阿姨,整个人都懵掉了
你谁啊?你又是谁啊?这他妈长得不都一样吗?

不都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的
再说现在网红脸这么多,整的都他妈一样的?!你们脸都是复制粘贴的吧??!

正因为薛洋有这样的心理,薛洋连一个对象都没有,每个向她表白的女孩子在他看来就一个人,一种样子,他总不可能上街看到个女的都觉得是他女朋友吧

于是晓星尘的好挚友宋岚提了个建议
在他看来,没有记不住的人!只有不想和不认真的人!
晓星尘一听,觉得合理,便顺理成章问了问解决方法
宋岚答:“你做一件让他印象深刻的事情不就好了”
晓星尘一想,对哦!和他认识这么久来,除了和他打过招呼外没有做任何让他印象深刻的事情,难怪薛洋记不住他,可凭他老干部般的思想,就算想破脑袋也只能想出每日上下放学接送这个事情

【我喜欢一个学弟,可他有脸盲症怎么办?】

1L
先哈为敬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替你们哈)
3L
这个标题真的好好笑啊,楼主快出来!
4L
这个标题有一种心酸又无奈的感觉,心疼楼主
5L
前排出售瓜子西瓜巧克力
6L
吃瓜jpg
7L
火前留名
8L(楼主)
额,大家好,这里是楼主
这里大四学生一位...
我喜欢的那位...他如标题所说
有脸盲症
我朋友告诉我如果要想让那个人记住就要做一件对他印象深刻的事情,可我寻思半天都没有想到一件事情,所以才上来问大家
9L
天哪,这么惨的嘛23333
10L
下个月是万圣节耶,学校可能要排节目,你到时候可以和学生会主席谈谈,他人超好的,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11L
晓星尘嘛,他人是挺好的
12L
那当然,不看看晓学长是谁(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
13L
叮,将有一大堆学长迷妹到达现场
14L
晓学长嗷嗷嗷!他超好看的呀!
15L
有照片吗?
16L
[照片]
17L
呀!真的好好看
18L
哇,隔壁学校的女孩子发出赞叹
为什么我们大学没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
19L
隔壁?妹子新来的吧,你们学校有一个叫薛洋的不是挺好看的吗?
20L
薛洋?
21L
薛洋!
22L
薛洋啊.....
23L
????怎么回事
24L
额..他是长得挺好看,就是人品不是很好
25L
????
26L
我上次亲眼看到他把摊子踹了....
27L
啊..这么恐怖的吗
28L
他说他摊子上的东西不好吃,虽然也不是不对吧,但是不至于掀摊子吧
29L
呸,那个摊主用的材料也不是很好好吗,我女朋友上次吃,肚子疼了一整天,我看就应该掀,不然留着祸害别人
30L
其实我觉得掀了也没什么呀,反正他家..哦不..他发小有钱
31L
金光瑶啊...也是够倒霉的,总是个薛洋收烂摊子
32L
唉,可别,现在薛洋也不怎么闹事了好吗,还有瑶妹,他都和蓝曦臣在一起了,还拖出来鞭尸呢
33L
你们停停好吗?楼主发帖不是给你们闲聊的
34L
就是啊!对晓星尘和薛洋好感直线降低
35L
你们要骂就骂薛洋啊,关学长什么事
36L
楼上双标的可以啊,牛逼了
37L
路人白眼
38L
白眼+1
39L
楼主可以和会长谈谈,弄个全校的“不给糖就捣蛋”
40L
唉!好主意啊!
41L
39楼简直了
42L
哇,我刚好想最近有什么活动呢!
43L
楼主?楼主!
44L
楼主不见了,估计找会长去了
45L
没有啊,我刚刚看到会长身边没人啊
46L
等一会吧,刚刚开完会呢
47L
巧了啊,刚刚会长正说要搞什么活动呢(学生会成员之一)
48L(楼主)
我回来了,事情办妥了!
49L
哇,好快!
50L
我才刚刚看会长离开没十分钟啊...
51L
我有个细思极恐的想法,楼主不会就是晓星尘吧.....
52L
惊!

这次活动晓星尘特意去找了隔壁学校的学生会长金光瑶商量,结果金光瑶一口答应,并表示把薛洋交给晓星尘十分放心
晓星尘笑着应了下来,眼神时不时扫了扫他背后的蓝曦臣

明明是你不想管事了!!

晓星尘表示心累

两家学校的事全部交给他一人身上,的确有点吃不消
不过看着最后的效果,晓星尘还是蛮开心的
本来一个学校占地就已经很大了,现在另一个学校也参加进来,可以说是很壮观了,也有很多不是本校的学生过来参加活动
在学校中算出了个大名,大家都主动编排节目,看着节目单就知道那天的活动会有多么有趣

论坛
1L
这回m大真是下血本了啊,名声都传到隔壁省了
2L
隔壁省的过来围观,别人的学校从来没有让我失望(抹泪)
3L
据小道消息,这次m大下这么大血本,还是因为他们学生会长厉害
4L
好厉害啊,组织能力这么出众
5L
又据小道消息,他们会长是想追人才办的这么大
6L
哇,哪个女生这么有福
7L
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来没人让我失望
8L
一想想就好浪漫啊,祝99
9L
99
10L
同祝99
11L
好期待呀,后天就是了,我还专门买了cos服呢
12L
谁说学长要追人的???

当晓星尘意识到后,小道消息已经以讹传讹的传播的老远了,而且他们猜测的居然和现实情况无比接近
他只和宋岚还有金光瑶说过这件事情,他相信他们绝对不会乱说的
直到一天有人问才知道几乎半个学校的人都知道了
他一脸懵逼
“你们怎么都知道我要追人??”

后来知道事情后才哭笑不得,真的不知道是他们脑洞太大还是推理能力太强
简直了

万圣节当天,晓星尘带着一堆的糖果偷溜进了隔壁校区,找到了薛洋
他挎着一个超可爱的袋子,口里叼着别人给的棒棒糖,头上还带着万圣节的帽子,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坐着椅子上,面前的桌子上还摆着一堆各种各样的饮料,奶茶,零食,苹果
他整个人坐在那里,一块空间只有大写着两个字
白  嫖

可是这有啥办法呢,别人硬塞给他的

晓星尘想着,看着自己手边同样提着的袋子,突然有总感同身受的感觉
他走上前像薛洋打了个招呼,薛洋一脸迷茫的抬头望着他,满脸只写着三个大字
“你是谁”

晓星尘微笑解释道:“我,晓星尘,上一次还有上上一次,还有上上上一次,和你打过招呼的”
薛洋想了想,对晓星尘这个名字有印象,印象里的他是个很温柔的男孩子,薛洋向他笑了一下:“有事吗”
晓星尘从袋子里抓了一把糖:“万圣节,喏,送给你”
薛洋接过,说了声谢谢,晓星尘就告辞了

第二次
“薛洋吗,还记得我吗?”晓星尘又笑着说,接着又给了他一捧糖,匆匆离开了
第三次
“薛洋啊,又见面了呀”晓星尘又义无反顾的给了一捧糖
“哎..等...”
薛洋话还没出口,晓星尘又走了
第四次
“哎呀,好巧了,薛洋又见面了”晓星尘又说着给了一捧糖
薛洋面无表情的看着
第五次
“唉,那不是薛洋吗!”又给了一捧糖
这次薛洋脸上的表情只有“mdzz”
来表达了

薛洋看了看自己面前推起来的糖,又看了看正向他走过来第六次的晓星尘,揉揉脑袋才问他“有什么事吗?”
“没有啊!我能有什么事”晓星尘又笑着说
“你干嘛给我送那么多糖?”薛洋说
“没有啊,有那么多次吗?”晓星尘打着哈哈似乎想三两下忽悠过去

薛洋心中诽腹:“你没有事情就不会给我送那么多糖了好吗?好几个人盯我半天了,还有人问我卖不卖糖!!!”
他眯着眼睛凑到晓星尘面前,鼻息打在他双颊旁边,呼出的热气凝成水珠,把他鼻尖碰的一片湿润
“哦,真的?”
晓星尘被他这样调侃的语气说的双颊微微泛红
“我.......”

滋的一下
全场漆黑一片,只有一点点的光在照着
知道流程的晓星尘心中暗道一声“要完”
接着就一阵幸灾乐祸的笑声响了起来
这是这次活动最精彩的一个流程,也是最出采的地方

因为这次活动实在耗电太多,双方学校实在供应不起这种开销,晓星尘突发奇想让学校停电两小时,连宿舍都没有电力支持,只有微光和重要地段有灯光,让学生在这两个小时中随意活动,既新奇,又刚好解决了开销的问题

(被屏蔽了
         看我主页)

【和薛洋在一起的那个超好看的小哥哥是谁?】
1L
[照片]
这个小哥哥是谁,超级好看呐!
2L
好帅!
3L
隔壁学校的哭了,当天回家和父母过了,没有参加活动
4L
楼上,你起码离的比较近,我们这种....根本去不了好吗!
5L
这个是办这次活动的主办人晓星尘
6L
???他就是晓星尘?
7L
他和薛洋在一起干嘛?
8L
不造啊
9L
我当时就在薛洋旁边,当时薛洋面前全是别人送的东西,晓星尘是来给薛洋送糖的,看样子他们认识
10L
卧槽,现场吗?求续!
11L(9L)
没有,然后我就走了...
12L
我知道!
当时晓星尘送了好多次薛洋糖果
没错,是好多次!
每来一回,薛洋看他的眼神就不对一回
后来我这种被闺蜜说“直男”的人都知道估计是晓星尘想追薛洋
13L
???
14L
????
15L
?????????
16L
卧槽,刺激
17L(12L)
估计薛洋也看出来了..他就问晓星尘了,当时他们两都快亲上去了...然后...熄灯了...
18L
啊啊啊啊啊!刺激!
19L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熄灯!!!
20L
额...其实我知道后续的....
这里和薛洋一个宿舍楼的
当时我刚好出去,因为没电..我就想还不如出去玩会
就看到薛洋拉着一个人进宿舍了
21L
我的太阳!
22L
我去!
23L
卧槽!
24L
我来接
我当时在宿舍睡觉
因为家庭环境比较好,住的宿舍是两人一件,还挺大的
我当时迷迷糊糊的就听到薛洋骂的声音
因为平时吧...薛洋他就比较....嗯......脏字
我当时没有在意嘛
今天看贴才知道.....
25L
天哪,我的晓学长
26L
天哪,我的洋洋
27L
别想了,你们都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

第二天早上,金光瑶风风火火的拍开了寝室的门
“薛成美,你把我....”
看着晓星尘和薛洋躺在一张船上,顿时闭了嘴
他默默的把门关上,默默的出了宿舍
蓝曦臣在楼下等着金光瑶见他这么快下来了奇怪的问道:“这么快?”
金光瑶不知道是心累还是欣慰的说“我终于把我家白菜嫁出去了”

评论(21)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