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你需要我的血液吗?⑥完结

“我....别杀我好吗?我有糖果和你交换”小女孩缩在角落里恐惧的看着面前嗜血的薛洋

薛洋红色的眼睛里反射着月光,血液从他手掌滑落,凭那伤口开来应该是用某种利器划伤的,地上正是女孩父母的尸体

薛洋凑近到女孩面前,仔细看了看她手掌心里的那颗糖果

糖果的包装已经被恐惧的女孩捏的皱皱巴巴

但吸血鬼的嗅觉天生就比人类灵敏,他闻到了糖果里发散的甜香味

薛洋糟糕的心情被这阵香味安抚了一阵子,他弯起嘴角捻起了他手中的糖果

刚刚那两个血猎冲上来刺他的事情就算了

他决定留这个女孩子一命

“收下了”他说着就剥开糖纸把那颗糖丢进了嘴里,转身就往窗外跳

金光瑶随后就跟了过来“你就这么把她放了?”

薛洋回头看他一眼:“你把他杀了?”

金光瑶摇摇头摊手道:“你要留,谁敢杀啊?”

薛洋“哼”了声,笑道:“我又没让你不杀”

他用舌尖舔着那颗果糖,橘子的味道填满了他整个口腔,他咋咋舌,觉得甚是满足金光瑶当然也闻到了味道他挑挑眉道:“糖?”

薛洋点点头,说道:“这东西挺好吃的”

“人类那边都是这种东西”金光瑶摊手“五花八门的,我都觉得新奇”

“哦....”薛洋听着哦了一下,表示自己知道了,内心却打着算盘

“哦,对了,我把她抓起来了”金光瑶突然想到

“你抓她干嘛,那么瘦,看起来就没多少血”薛洋道

“我要是不抓,他给人类通风报信怎么办?”金光瑶说“我抓她都不错了,天知道有多少人类想得到血族的初拥,明明那么希望和我们一样,干的却是反抗的事”

“鬼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向往强大却想打压强大”薛洋表示不理解

自那次后,薛洋就会时不时的往人类的政府城市去吃甜品,然后就会遇到了晓星尘

其实前几次他还奇怪着为什么每次都能频频碰到晓星尘

后来他就明白了,这家伙怕不是喜欢他

不过晓星尘估计还不知道他是吸血鬼吧,薛洋完全不介意用晓星尘的血液来填饱肚子,毕竟晓星尘的血闻起来是真的甜

为了能吸到晓星尘的血液,薛洋可以说是费尽了功夫,可晓星尘警惕性很高,一般他靠近的时候都会发现,薛洋默默想到:“你又不是血族干嘛那么警惕”

可惜,他们很快就在战场上见面了,薛洋最后还是收了手,自愿的被囚禁起来了

**********

晓星尘哪能接受前一秒还醒着的薛洋后一秒却睡的一动不动

天知道他这个时候有多慌

他忙把薛洋从床上捞起来,飞似的去了医务室,可人类医生也检测不出什么东西,血族的生命本就比寻常人类要长,人类哪能凭十年的时光彻底了解呢

他急忙叫了魏无羡来

魏无羡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

他一见薛洋才松了口气忙摆手道:“没事,冬眠而已,时间不长,顶多一年”

“可他不是....已经...”晓星尘想补充什么,可还是闭了嘴

“初拥是吧?”魏无羡揉揉脑袋“的确没什么事了,可还是要睡一年”

魏无羡想了想最近得到的消息才道:“金光瑶把他放出来的吧,他就算准了薛洋会昏睡一年才会这么容易把薛洋放出来的,醒了直接回血族”

坐在薛洋床头的晓星尘愣了愣,手里抓着薛洋的手掌

他的指尖是冷的,怎么暖都暖不起来,就跟死了一样

晓星尘知道,或许刚刚那一面,是他们见过的最后一面了

***********

晓星尘待在这里已经有整整一年出头了,谁都不知道这位战果丰厚的少校为什么要在这里

他熟悉的推开那扇门,本以为那位睡美人会在里面接着熟睡

可他发现其实并不是,人已经不见了

同样不见了的还有薛洋的围巾

他连忙掠了出去,一路向着人类领地的边界跑去

这两领地中间有一道长长的跨江大桥,当他到桥头时,就看到薛洋已经走过一半的背影

“薛洋!”他大声喊到

可惜这桥实在太长了,他的声音消散在清晨浓浓的水雾中,薛洋并没有停下向血族区域走去的脚步

晓星尘见他并没有停下步子,连忙追了上去,边追边卯足力气喊道“薛洋!”

这次薛洋终于听到了,他吐着冷冷的水雾回头疑惑的看向后面“晓星尘?”

可才刚刚把他名字喊出来,晓星尘便冲了过来一把把他给扑倒,凭他急促的喘息就可以明白他跑的有多急多快

正当薛洋觉得自己的后脑勺要完,晓星尘的手便把他的脑袋都包住了,他两便一同倒下了清晨的阳光下

end.......

评论(21)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