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围城(8)

*末世向

他们也不知道怎么进的车内,只知道薛洋已经被丧尸咬的鲜血直流

而金光瑶也手臂上也被抓伤的一片模糊

他把注射器和和溶液一股脑的丢到薛洋面前道:“自己打,现在刚好是机会”

薛洋现在可是重伤,可还是笑嘻嘻的瘫在副座上道“这么严格的吗?”他抬起自己软绵绵的手,把液体注射进了自己体内才道:“你被抓伤了咋办?”

金光瑶举起一只手道:“有袖子,他们发现不了的,我不信除了蓝曦臣外还有人敢让我漏胳膊”

薛洋哼了一声“万一呢?”

“没有万一,我给蓝曦臣的安眠药起码得让他睡个三天吧”金光瑶弯起嘴角,一脸得逞的笑意

“啧啧啧,坑害亲夫?”薛洋留下这一句话,就昏了过去

晓星尘已经在门口等好久了,这个点,清扫的部队早应该回来了,可薛洋形单影只的,他要离要去,晓星尘全都不知道,刚刚他去他的房间找他,却连回来的痕迹都没有,降灾也没有放在这里

晓星尘有种不详的预感,他想去寻,可这个市区又这么大,怎么寻?

只好在门口焦急的等待

从远处跑来一抹淡黄,背上还背着一个,晓星尘定睛一看,昏迷那人是薛洋

他心下一沉,直径掠了出去

金光瑶一看是晓星尘把薛洋交给晓星尘说道:“带他去救助,我去找人要血”

晓星尘听都没有听,抱着薛洋就往医疗室跑

金光瑶在血库中寻找着薛洋的血型,他扫了眼后面跟着的医生

“你们出去吧,我自己找”

医生们听后,双双一视,就出去了

金光瑶看了看比平常粗了一圈的针头,拿起采血袋和针头就往自己血管上面扎,他看着自己的血液缓缓的流入采血袋里

“薛洋啊薛洋,你必须给我挺住”

急救室外的晓星尘现在就仿佛热锅上的蚂蚱,座也不是站也不是,现在的他都不知道要干什么,他把薛洋抱过来的时候,他全身都在发热,温度就像要烧起来一样,他真的怕下一秒钟他就会燃起来

手术室上的灯牌简直红的刺目,和薛洋残留在他衬衫上的血迹一样

不过一会,就有人出来“血呢?没血怎么开始手术?”

晓星尘愣了愣,才恍惚想起抱薛洋来时金光瑶说要去找血

现已经等了好一会了,他人还是没来,晓星尘便露出胳膊“抽我的,我和他血型相同”

“等等!”

来人不是金光瑶,而是苏涉,苏涉把冰盒递给医生:“血送到了,快点进行手术吧”

医生连忙点点头,转进了手术室

晓星尘目视着医生进去,足足看了一分钟才收回目光“敛芳尊呢?”

苏涉揉揉脑袋:“他说很累,就回去休息了”

晓星尘皱皱眉头“他们去了哪里,怎么会伤的这么重?”

苏涉烦躁的回道:“关你啥事啊,连最高指挥官的下落都要打听?”

晓星尘一听这话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有点生气,他语气含怒道:“那份合同,本应该会有我的手印,我不过是看薛洋在金光瑶的队伍里才没有过多干涉,没想到现在居然弄成这副样子,你觉得我该不该问?”

苏涉听了这话下意识的颤了颤,他居然忘了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晓星尘可是几年前清扫的重大功臣,是为数不多有特免清扫的人

也是金光瑶最不想针锋相对的人

听闻这次清扫名单本就没有他的名字,可在临近几日事突然要求加入,倒是把众人弄得一头雾水

不过有这么一尊大佛要加入,大家当然是热烈欢迎

苏涉冷汗突然就冒下来了,能从前几年那场清扫出来的人可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晓星尘这种请求再次加入的少之又少,在这区的说话权利想必都很高

只不过他一直不介意,大家也逐渐忘记了,这个家伙才应该是军区的最高执行官

他匆匆避开晓星尘质问的眼神“你可能可以问到,我就问不到了”

说完拔腿就走了

晓星尘看了看苏涉又看了看手术室还是决定等在这里

约三小时后,天边都开始微微泛白医生才从手术室里出来

连身上血都没有擦,就跑出来报告好消息

“少校放心,已经脱离危险了!大约明天就可以醒”

听到这话的晓星尘如释重负,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他在重症病房外等了一整天,总算是在临近晚上的时候等到薛洋醒了

医院的病床不多,加上晓星尘不是很愿意把薛洋丢在医院里经过医生的同意他还是把薛洋带了出来

“你躺着,我去给你倒杯水”

没想到薛洋下一秒就把他手给拉住了

晓星尘疑惑的回头:“怎么了?”

薛洋迟疑了一下才开口道:“我好像......想起来了.....”

经过他们的一番对话,他们总算把一切都对上了

“所以你主动参加这次清扫....是为了我?”薛洋闻言问道

晓星尘点点头才说:“你当时失踪后,我就到处找你,最后没想到一年后病毒又大规模爆发,我收邀前去审核入城的名单,你却出现在金光瑶那边....”

薛洋听后张张嘴“可真是....你怎么这么傻”他揉揉脑袋,心下却泛起一丝庆幸

幸好...幸好你参加了

晓星尘缓缓的揉着薛洋的手掌,时轻时重的力度捏的薛洋很是舒服,他笑嘻嘻的去抓晓星尘的手指,他两的手指上都有一层厚厚的茧,都是练剑留下的痕迹

可他两还是进行着以前的那些小动作

不合时宜的,门被推开了

进来的人正是金光瑶

晓星尘现在看着金光瑶就来气,不过还是没有怎么表现出来,好脸色却是消失了

薛洋捏捏他的手掌委屈道“我饿了”

晓星尘听后柔声对他说“你等着”起身警告似的瞪了金光瑶一眼出了门

薛洋目送晓星尘彻底出门,才收回眼光正视金光瑶淡然道“我要毁约”

金光瑶听后,面色沉了沉:“怎么?你真跟晓星尘有一腿啊?”

薛洋挨了一句,默默不说话,金光瑶他不说,又慢慢吊着嗓子道:“你不说...那我就......”

亲自找他问.....

“你敢动他试试?”薛洋听后面露凶光恶狠狠的对着金光瑶威胁

“好好好,不动,不动”他双手抬起,式投降状“不就留他一条命而已嘛”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