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师兄,嫂子跑了(六)

*我这篇文都快写成闺蜜组了🙃
*道长下一章出现和蓝大碰上,追妻二人组~~

那个剑修见对面两人不为所动,装模作势继续道:“你可知道我父亲和金宗主关系亲密吗?”
随后像嘲笑道对薛洋道:“我劝你现在还是乖乖过来,说不定我还能放过你”
站在对面的金光瑶皱了眉头,见这个剑修眉眼间甚是熟悉,忽的想起来,这个世家在他还在金家的时候被他极其不看重
原因...当然是...
多次停留于妓院当中,他本就厌烦这种,又加上这个世家对金家没有太大作用,便和皇上把妃子打入冷宫一样忘记了
或许是因为金光瑶的死亡,金家大洗牌加上金凌年龄较小,对家族事物不熟悉,外加江澄不可能莲花坞金麟台换着跑,才让这小人混上比较高的地位

要是金光瑶还在金家的话,这种人应该早被他用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把家抄的连底都不剩
不过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先....跑
额,对不起,准确说....撤退
不过薛洋单方面认为撤退=跑

他笑了声,从乾坤囊里掏出一把粉末状的东西,对着那个剑修的脸就糊过去,那剑修猝不及防的被撒了满脸粉末,薛洋又打了个响指,从街边路口处冒出好几只怨灵,朝那个剑修扑过去
他们周围已经围了好大一圈看热闹的人群,他们见平时生活的区域居然冒出这种东西,一个个吓的尖叫起来,不约而同的往家里跑去,场面异常混乱
而那个剑修也终于明白了点什么颤声道“鬼.....鬼修,你是鬼修?”然后也不顾自己的狼狈样子,从地上爬起来御剑逃走了

其实大家都明白,鬼修的寿命都不是很长,每次饲魂养鬼都要耗费自己的魂魄来压制,鬼修中只有强和弱两个等级,刚刚薛洋随手召唤的怨灵就足够他对付一阵子,后面肯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他,当然连衣服都来不及整理就逃走了

潇潇看着飞远的那个剑修喃喃道:“飞....”
而金光瑶看着四处乱窜的人群和掀翻的摊子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本意是想快些离开这里,不惹事,管住薛洋不掀摊子
他是不掀了....怎么场面还是这个样子啊(金光瑶扶额jpg)

“你就这么算了?”金光瑶调笑着看着薛洋,语气里满是调侃
“饶过他两个时辰又如何,反正他也就那么点快活日子了”薛洋笑道,把潇潇接过抱到怀里,然后扫了一眼,奇怪的想今天他怎么这么沉默,为此还逗了他挺久也不见作用
不过这点心思很快就被夜晚的降临冲的一丝不剩

把潇潇哄睡着后,薛洋从乾坤囊里取出了好不用的降灾,打开窗户一脚就往外踏
“什么时候回来?”薛洋转头看去,是金光瑶站在床边开口提的问题
“很快,天亮之前一定会回来”薛洋答道

“还是那句,你杀人可以,不要留下尾巴”金光瑶说
“放心,这次我不会再向上次那样”然后就跳下了窗户
“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微风中只残留着这样一句话

薛洋两三下就跳进了那个剑修的房内,一脚踹翻了正在熟睡的那剑修,那个剑修连眼睛都没有睁开,降灾就已经刺穿了他的手掌,刚要呼疼,下一秒连舌头都没有了
“你摸我的是哪只手?”薛洋嬉笑着盯着床榻上的剑修,被贯穿的那个手掌正淌着血,把床铺染的通红
他用着降灾在他手指旁打转,好像下一秒这削铁入泥的嗜血之剑就会把他整个手掌砍掉,那个剑修因为被割了舌头只会呜呜只叫
“哦?你不说话啊,那你嘴巴最好也不要了”然后他掏了一把尸毒粉就往他喉咙里灌,这下真的连话都不能说了
腥甜的粉末入喉先是一股灼烧感升起,下一秒全身就像烧起来一样,那个剑修拼了命把薛洋束缚他的手挣开,薛洋也让他挣,静静的看着正跪地咳嗽的那个人
半响,剑修好像明白了这粉末根本咳不出来,用灵力也逼不出来,泪流满面的匍匐向前,希望薛洋能给他解药

薛洋一脚踩在他脑袋上说道“哦?现在知道求饶了,之前干嘛去了,看来还是不够呀”说着就挑断了他的手筋“向你这种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就应该把他你那东西上供,你自己肯定动不了手,不如....”
薛洋说到一半停了现在,想了想又道“还是算了,免得脏了我的手”

然后转身准备离开,剑修见薛洋离开,松了口气,心想自己恢复后要把这家伙抓回来,先操个上千万遍然后让他痛苦的死去

他还没有爬起来,室内的温度骤然降低,一群怨灵靠近,围着他转圈,好似正在思考着从哪下手比较好,剑修瞳孔收缩,身体发抖,嘶哑着喉咙希望能引来别人的注意,不过,能有什么用呢

那间房里只有怨灵的尖叫声,而剑修除了那一摊血迹什么都没有了
“好快啊”金光瑶对着回来的薛洋说道,嫌弃的把他染了血迹的衣物丢掉
“我不是说我天亮前会回来吗,你以为我真的要玩一晚上啊,恶不恶心”薛洋从水壶里倒了茶,三两下就喝了个精光

“大哥,你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我们出去散散心怎么样”魏无羡和蓝忘机跟在蓝曦臣后面推荐道
蓝曦臣神色央央,根本听不进去任何话,一个劲的往前面走,魏无羡嘲蓝忘机瘪瘪嘴把蓝曦臣拉住,蓝曦臣好像这才听到了魏无羡说的话强颜欢笑的问道“弟媳,有什么事吗”
魏无羡好像根本就不在意从新邀请“我们要去山下玩,大哥要不要一起”

去山下玩?
和 你们一起?
你们?
魏无羡和蓝忘机?
“弟媳你怕不是担心山下太黑专门让我去做电灯泡的吧”蓝曦臣想道却又不好拒绝,点点头就想快点离开这里

到了约定之日,三人便一同下了山
只不过.....占位有点奇怪
我们可以看到,前方勾肩搭背正在嬉笑的忘羡夫夫正在你侬我侬,而后方....隔着近十米远的蓝曦臣正尴尬的发着光
蓝曦臣:我为什么要答应他们下山

刚刚进入闹市就听到有人兴奋的叫道“师兄,就是他们,打他!”
晓星尘转头看去就见一脸兴奋的魏无羡朝他们冲过来“小师叔!”
他尴尬的对清祥说道:“师弟,你打他的愿望可能实现不了了”
清祥失落的叫到“为什么!!!”
“因为...他是我们的...师侄”
清祥:Σ(°Д°;
我嫂子和师侄打起来我该帮谁?

评论(25)

热度(10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