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请你们光速结婚(6)

*唱见晓x电竞洋

*论坛向+正剧

微博评论

【眼中的你们】节目组:

终于开始了第一天拍摄!

想知道你们心心念念的up主们被我们拐去哪了嘛?

想知道他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子的嘛?

想知道你的喜欢的up主和谁一组吗?

[视频]3:41秒

[动图GlF]×9

中国牛逼: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吧!薛洋居然不知道自己哼的那首歌的唱见是谁!

折叠303条评论

<噗....谁叫薛洋脸盲呢,打比赛的时候他都不记得人家对手的脸

<真男人从不记手下败将的脸(推眼镜)

<薛洋太好玩了吧!

在下名叫魏无羡家的走尸:

啊啊啊啊啊!羡羡参加节目了!!快!救护车!!我要吸氧!!

折叠421条评论

<哈哈哈当代迷妹的写照

<我看你不需要救护车,你需要血包

<滴嘟~滴嘟~滴嘟~滴嘟~(救护车来了)

洋洋洋洋洋洋洋洋洋:

我爱薛洋!!嗷!我爱他!

折叠367条评论

<他是我的!!你爱他有没有用!

<呸,你们抢我儿子有什么企图!洋洋来妈妈怀里!!

<我要去投喂薛洋,你们谁都憋拦我!!

惊蛰我要循环一万年!:

QwQ星星太温柔了叭...15555最佳男友了

折叠541条评论

<星星太好了呀

<真好

<他简直太美好了

<他笑了,世界就亮了

<????惊了,人家迷妹都是嗷天嗷地嗷空气,怎么就这里画风不同(圈外的震惊)


--------------------

“我们要去哪?”薛洋迷迷糊糊的扒开了眼罩,抬手就把挡着窗户的挡板拉开,外面早已经黑了个遍,只有星光闪烁,又泄气的挡板啪的拉下

晓星尘看了看节目组的计划单,把书翻了一面回道:“冰岛”

“靠”薛洋暗骂一句“神经病吧,这么冷还去什么冰岛”

晓星尘闷笑了一下,又把书翻了一页,薛洋却没好气的座起来“看看看,看什么看,少看一页又不会死”

晓星尘却无奈的把那本书的封面翻给薛洋看,薛洋凑了上去,慢慢的认了会“冰岛旅行大全?全英文?”

随后他又说“你还蛮厉害的啊”

“其实冰岛地热资源十分丰富,如果不出门也不是特别冷的”晓星尘慢慢的科普“应该快到了,不过这个季节...那边应该天还是黑的”

“哦”薛洋不想听你叨叨并给你了一个后脑勺

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飞机终于落下了

可众人到达当地的时间却已经快22点了

节目组还要做做样子给大家抽房间

薛洋又是盯着那个①了良久,思考着他估计是和这个数字杠上了,第一次碰到了自己不愿意组的队友,第二次又是什么呢?

他托着行李,跟着上了去往他们房子的车

晓星尘在一旁安慰道:“既然是①环境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虽然冰岛无人区比较多,但也不会把我们安排到那边去”

薛洋白了他一眼,想到“我怎么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跟着纸条找到了他们的房间号,推门进去却还发现挺好,就是..有点小......

这就是个单间吧?!

你看只有一张床!

等等!

一张床?!?!

这么说,我要和这个男的睡一张床?

“这么小,不会是个单人间吧?”晓星尘和他提出了同样的疑问

他又抬起手,仔细看了看那张纸,上面明确写明了“一组人只有一个房间”

虽然他觉得薛洋挺可爱的,但是也不能这么快就同床共枕吧?!他和他的好发小宋岚都没有这样过!!

两人的世界观被迅速摧残和重建中

这个破节目确定不是xx去哪?

就算是个亲子向游戏,人家好歹也是亲人吧

他们 第一次见面 两个男的 性取向正常的男的

睡一张床

“唉...”最终还是晓星尘先叹了口气走向薛洋

“你干嘛?”薛洋警惕的盯着想他走来的晓星尘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晓星尘无奈的摊摊手“快1点了,明天7点就要起,你确定不睡吗?”

薛洋愣了一秒

对啊!亏待什么都不能亏待了自己!

这样想着就立马从行李箱中寻出睡衣跑去浴室火速洗了个澡

等彻底熄灯躺上床时已经1.30了,他房间里的暖气不是太足,但等被子里的温度上来时就不会感到冷了

也正是因为这点,晓星尘也没想下去找遥控器调节温度,毕竟冰岛还是冰岛,冷是肯定的

人总是会在睡觉中时不时的翻身,晓星尘就是因为这一翻身触碰到什么东西,被冻的一灵机

他奇怪的向自己床边摸过去,伸手全是冷冰冰的一片,等摸到薛洋时,发现他早已经缩成了一个虾米,脚冰凉的和没有裹被子一样,只有腹部才有微微的热度

他是知道有人体寒,可没想到在被子里这么久都不见回暖的

总听人说体寒的人,都是小时候留下了着凉的根子,才会一直把这东西带到大,可凭薛洋这得理不饶人的性格来说,又有谁能惹的到他呢?

他慢慢的把薛洋拉到了自己身边,用自己的体温暖着他冰凉的脚背,薛洋感到了热度,也不管不顾迷迷糊糊的往晓星尘怀里凑,就差没扒着他了

晓星尘被他浑身冰凉的温度冷的直呲牙,却又看了看薛洋的睡颜,裹紧了被子埋头睡去了

睡吧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评论(7)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