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猫咪观察日记(´▽`ʃƪ)

*我怎么感觉和那个画忘羡兔叽的太太撞梗了.....不知道你们感觉怎么样....毕竟是动物成长阶段差不多,后面肯定有发情期啥的,而且我不准备跳过,中间的剧情也完全不一样...这种撞梗好难受啊

“星星啊,这个真的没办法”阿箐和星星正大眼对小眼的对视
阿箐家要来客人,至于客人....就是核弹级别的
熊!孩!子!
不仅猫崩溃,连阿箐也崩溃

上次那熊孩子来,硬生生拽掉了星星好几搓毛,她在这里呆了有多少天,星星就躲了她多久,这次这熊孩子又要来,估计就要对洋洋下手了
洋洋又小,根本反抗不了,阿箐没办法只能把洋洋往自己朋友绵绵家送
本来也想把星星送过去的,但是星星有拍摄任务,不得不放弃,只能单独送洋洋一只猫过去
“洋洋在那里不会孤单的,那里有瑶瑶呢,你见过吧,瑶瑶!就那只英短,金渐变那个”阿箐试图劝说,结果星星当没有听见一样,抗议似的又喵了几声

“你放心,不会有事的,绵绵对猫咪可好了,她也看了我po的洋洋,她特别喜欢,绝对不会出事的”星星还是不放弃,挠了挠旁边的桌子,焦虑的叫了几声
“这样吧,等我表妹走了,我们就立马接洋洋好不好,我们家离的那么近,几分钟就到了”
事已成定局,星星再怎么抗议也没什么用,泄气似的趴在地上,两只粉色的耳朵像焉了一样

在看已经爬到爬架顶端摇尾巴看戏的洋洋,气简直不打一处来

不过星星也没有精力想有些事情了,该来的熊孩子还是得来,被追的满屋子跑的星星表示生无可恋
本来星星就是只大美猫,被表妹正反换着撸,各种毛被摸的乱七八糟,阿箐看着就心疼
也只有这个时候星星才会庆幸早早把洋洋送走了吧....
夜里,阿箐出卧室想上个厕所,瞟了一眼星星的窝,里面空荡荡的,连活动都迹象都没有
她上前仔细翻了翻
我的...猫呢?

评论(11)

热度(4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