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朋友,考虑一下事实婚姻吗(中)

那件事情过去后,晓妈妈不仅没有责怪晓星尘,反而倒是挺支持他们的,后来晓星尘才知道他的母亲大人是!腐!女!
晓星尘:我这算不算自己把自己往火坑里面推:)

薛洋这才知道这个高材生就是个为了逃避相亲有家不回才“迫不得已”搬到外面住的沙雕

知道这件事后他看晓星尘的目光多了几分看智障的意味
“喂,我说你,有家不回,跑来外面租个房子,不浪费钱啊”薛洋抱手盘腿坐在沙发上表情满是不理解,但又碍于晓星尘是合租关系强行把想骂出口的素质十三连憋了回去
晓星尘哪听不出薛洋想爆粗的情绪苦笑道:“如果你有一个24小时连下课都催着你找女朋友的父母你就不会这么问了”
薛洋思考了一下无奈认同道“唔,好像是挺倒霉的”
晓星尘见薛洋认同面上一喜,才要开口,薛洋就冷漠打断道:“不过,我可不陪你演戏”
“为什么?”晓星尘一惊赶忙问道
“为什么?我还想问你呢,我凭什么帮你演戏啊”薛洋说“我每天打工都要死要活,回来还要陪你妈演什么戏我还活不活了?你又不付报酬给我”
“那...”晓星尘一时语塞,想了会儿才说道:“如果我付给你报酬是不是就可以当我“男朋友”了?”
“你付什么给我?”薛洋问
晓星尘:“你一半的房租”
“成交!”

由于薛洋少了一半房租的生活负担,也难的可以多休息一会
两人的相处也变的更多了些
他居然有一种被包养的错觉???
不对,不对,薛洋强行告诉自己他们是等价交换,他帮晓星尘糊弄他妈,晓星尘帮他交房租,并且在网络上找到个比较正确并符合他们例子的词语“事实婚姻”

晓星尘他妈一般会在每个星期四的下午过来看望他两,问的问题也千奇百怪的
比如“你两为什么要睡两间房”“你喜欢什么味的润滑剂”“你两谁在上”
之类的
直男薛洋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啥?润滑剂?
什么?姿势?后入?
而且还对男的竟然可以和男的上床这件事表示了深深的怀疑
他和晓星尘不仅要表现的恩恩爱爱,还要烧脑细胞回答问题
不过再怎么样,晓星尘还是付了工资的,再怎么羞耻的问题都要答

但是晓星尘倒是乐在其中,甚至帮薛洋交房租的时候也美滋滋的,薛洋一度怀疑他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
连骚话也变多了!
事情是这样的,薛洋喜欢吃糖,晓星尘很早就知道了,有一天晓星尘早晨出门上课,薛洋那天刚好上夜班回来,躺沙发上迷迷糊糊听见晓星尘开门的声音就扯着嗓子就喊了句“回来帮我带糖”
晓星尘应了句,走到沙发边低低的对薛洋说:“还是大白兔?”
热气喷在薛洋耳边让他直接醒了个三四分,他勉强回了句“嗯”
接着他就听到了让他巨肉麻的一句台词
他轻笑了声对着薛洋说:“那么喜欢吃糖你是不是也是甜的呢?嗯?”
然后直接把薛洋直接吓醒了
一动不动的摊在沙发上等他走后,默默的爬了起来搓搓自己的胳膊,灰溜溜的回到自己房间里,关门,反锁
晓星尘脑子是不是真的出问题了?

宋岚已经盯了晓星尘好久了,他平时笑笑也就无所谓了,但是今天笑的感觉连旁边的花都开灿烂了,吓的手里的排骨都掉了,他觉得自己的好友最近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时不时的就可以看到他露出的蜜汁微笑
作为挚友的他准备提醒一下晓星尘
“咳...星尘啊,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宋岚斟酌了下话语才犹豫开口道
“嗯,我喜欢上一个人”晓星尘回道
宋岚:你怎么这么老实啊!
“哈..哈哈,是谁啊”宋岚一愣,接着问
“我一合租的舍友”晓星尘答
宋岚:所以你为什么要这么老实啊!
正常人不是先脸一红,然后支支吾吾的再把答案说出来吗?
你这么诚实是干什么啊?
星尘是不是最近哪出了问题?

嗯...某种程度上薛洋和宋岚达成了共识呢

不过别担心,晓星尘真的没有哪出问题,脑子也没事,他是真的喜欢上薛洋了
怎么说,虽然从小被女孩子表白过吧,但是当时的他都在沉迷学习,长大后又在沉迷星星
而且这个课程还是个冷课程
见到的女孩子少之又少,除了自己的迷妹阿箐,再也没有一个认识的女孩子
除了宋岚也没有什么更多的朋友,何况他那个直的不能再直的样子让晓星尘只想和他好好做挚友:)
所以当薛洋搬进来的时候,他居然就这样拜倒了他的颜下
没错,是颜值下
薛洋天生就长着对小虎牙,那张面庞看上去稚嫩又潇洒
晓星尘从小就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于是就很顺理成章的喜欢上了
呵,万恶的看颜主义
就连高材生也不放过
他老老实实的请教了阿箐,这个看颜主义的领头人,阿箐结合了自己多年看霸道总裁的经验告诉他
女主喜欢男主首先是要感动她,让女主对男主有依靠感,于是很不切实际的告诉了晓星尘几句十分不常用的话
于是我们的高材生晓同学,在追求自己的同性伴侣薛洋时不幸被坑了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评论(9)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