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关于社区里星星和洋洋两只猫的故事

私设如山!
论坛体
1L(楼主)
你们知道小区里有只叫洋洋的猫吗!他好可爱!
2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洋洋他超级凶的,可爱是真的可爱
3L
前天去撩洋洋被他挠了一爪子QAQ
嘤嘤嘤他刚刚吃完我火腿肠!
4L
你们觉得洋洋他稀罕你们的火腿肠吗?不看看他主人是谁!
5L(楼主)
不知道啊,我刚刚搬过来住
求科普
6L
噔噔!科普小能手来了
新来的朋友怕不是不知道,这小区还有别墅区这件事情吧,别墅区在最小区的最东边,靠湖,那边住的都是有钱大佬
洋洋的主人是一个叫金光瑶的别墅区土豪
每天给洋洋的伙食....
真的真的 人不如猫 人不如猫啊
但是你们真的不觉得星星也很好看吗???
7L
啊啊啊看到星星名字我冒出来了!
8L
啊啊星星男神!
9L
就没有人站星洋吗.....
10L
哇哇哇!高举星洋大旗!
11L
楼上邪教叉出去!
12L
哪邪教了,楼上新来的吧
13L(楼主)
哈?
14L
hhhhhhhh楼主新来的要疯了
15L(楼主)
我现在是满脸迷茫的状态,星星是谁?男神?人吗?什么cp???
16L
星星当然是人啦233333(滑稽)
17L
噗,楼上过分(滑稽)
18L
噗你们欺负萌新
19L
快来个人科普吧,估计楼主要疯了23333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不下去了
我来当一次科普君,第一次见谅( ‘-ωก̀ )
星星是一位叫阿箐的姑娘养的猫,不过和洋洋黑fufu的样子完全不一样,整个猫都是个白的,还有那个冰蓝冰蓝的眼睛,哎呦我的妈!男神啊!
星星男神任摸啊!!任摸!摸!(暴风旋转)
他还会蹭你啊!!
还有,他和洋洋的基情(滑稽)
他们两都是小公猫啊!不过洋洋比星星小一点,主要是让我站星洋的最主要原因是我有一次看到
星星在个洋洋喂吃的!喂!吃!的!
洋洋居然还吃了!!
当时洋洋不知道跑哪里野出去玩了,身上的毛全班都是乱的,星星好像看了看,就开始给他顺毛!给!他!顺!毛!
天哪,我当时一脸血,一脸血
21L
星洋党头顶青烟!
22L
就没有人站主人x洋洋吗???
23L
我我我!
24L
噗,你们怕不是不知道吧【图片】(金光瑶把洋洋抱回家图)
【图片】(星星凝视图)
25L
哈哈哈星星的凝视
星星:你要把我洋洋带到哪去
26L
hhhh星星吃醋了
27(楼主)
这个是不是星星和洋洋【图片】(星星和洋洋晒太阳图)
28L
星星在舔洋洋!
29L
可爱ớ ₃ờ
30L
你们不知道洋洋生病的事吗?
31L
什么洋洋生病了?
32L
QAQ我的洋洋!
33L
你们都不知道啊?我前几天看到金光瑶抱着洋洋去医院,洋洋身上全部都湿透了,眼睛闭着一动不动的,平时软软的叫声都没有了QAQ
希望他没事QAQ
34L
呜哇,希望没事
35L(你们才是瞎子!)
难怪星星这几天都没精打采的,叫他也只应一声,他最喜欢吃的鸡肉都没吃多少
36L
楼上阿箐出现!
37L
咳....虽然现实很残酷,但是还是要告诉主人,你喂给星星的鸡肉估计被洋洋给吃了【图片】(星星给洋洋喂鸡肉图)
38L(你们才是瞎子!)
什么!我家的白菜!!!
39L
hhhhhhhh画风突变,这是你家的白菜拱猪了233333
40L(我有七米一)
有这么多人关心成美啊,那我来说一下吧
因为成美是只野猫,捡回来的时候,脖子上挂着洋洋名牌,然而我嫌名字太俗,改成成美,不过他听到这个名字就炸毛....
成美经常一两天不回家,我也就习惯了
在成美失踪两天后,大早上我就听到门外有猫一直在喵喵叫
但是根本就不是我家成美的叫声,我家成美叫声贼好听,软乎乎的
那个声音倒是挺像一直和他玩的白猫的声音,打开门才发现失踪了好几天的成美全身都湿了,那只白猫身上也全部都湿了,身上还粘着我家后面那篇湖里的几片草
我急的急忙把成美抱去了医院,那只白猫倒是一直没有注意....
41L
QAQ一定是洋洋掉水里星星去救了吧,啊啊啊希望洋洋没事
42L
呜哇!好感人啊,希望洋洋没事!(;д;)
42L
我又相信了爱情!
43L
呜呜呜,我再也不相信洋洋和星星不和的虚假传言了!
44L
噗,楼上估计不知道吧,洋洋和星星一开始就是互相看不惯的
45L
???
46L
是的,一开始洋洋就是看不惯星星的,不过星星就算被洋洋糊了一巴掌的,也没有怎么还手
47L
星星好绅士啊
48L
不过,星星就算脾气再好,也会被闹烦过【图片】(星星咬洋洋后颈,把洋洋压在地上)
49L
噗,虽然很严肃,但是我好想笑啊....
50L
咳咳,严肃严肃(虽然我也想笑)
51L
洋洋这完全只有被压的份啊(笑哭)(笑哭)
52L(我有七米一)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成美昨天脱离危险了,过几天就可以走路了!
53L
啊啊,太好了
.
.
.
.
.
.
.
.
250(楼主)
没想到楼居然可以建的这么高【图片】(星星洋洋玩耍图)
图片上星星正蹭着洋洋,两只猫的尾巴缠在一起,洋洋用自己的肉爪子推星星,隔着照片都可以听到他长大后,丰富多腔的叫声

评论(23)

热度(3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