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你需要我的血液吗?②

血猎晓x血族洋

*私设一堆

*oooooc

晓星尘轻轻的扭开了薛洋房间的门把,静悄悄的进了屋子
客厅里没有一个人,显的十分安静,他想了想便走到走廊尽头,打开了卧室的房门

本以为只会看到薛洋在里面,没想到却发现他床边还有一个人站着
他仔细看了那人一眼,才回想道这应该就是给薛洋送血的苏涉了
他对这人没有什么好感,皱了皱眉头,才要开口,却又看到薛洋睡着了压低了声音问:“你来这里干什么?”
苏涉盯了薛洋良久都没有移开目光,看的晓星尘都有点吃味了,刚想接着再问一句,苏涉开口道:“他睡了好久了”

晓星尘被他问懵了:“怎么了吗?”
苏涉向他笑了一下,神秘的摇摇头,才道:“没什么,晓少校我就先告辞了”

说着,苏涉就挪了出去,他慢慢的把门关上,面色阴沉

薛洋的症状又加重了.......

晓星尘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出了门,又看了看至今未醒的薛洋,也感到有些不对

吸血鬼的五感都是比较灵敏的,刚刚苏涉在他旁边站了良久没发现就罢了,他进门的时候还没有发现,难道真的是他太累了吗?

他上前仔细看了看薛洋,气息平稳,看样子只是在深度睡眠中

想多了吧....

他这样对自己说

薛洋睡觉的时候喜欢缩成一团,爱用被子或者别的东西盖着他受伤的腹部

晓星尘慢慢把他手中的被子扯开,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揉着他的腹部,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他还是可以清晰的摸到霜华刺出的伤口

薛洋感到腹部一阵暖意,呻吟一声才慢慢睁开了眼睛

晓星尘见他醒了便把他拦进怀里,垂眸问道“我放在桌上的糖怎么没吃”

薛洋这时还在迷糊着呢努力分析了晓星尘的话,把脑袋埋在他怀里良久才答“不想吃”

晓星尘听后笑了一声:“我记得你以前很喜欢吃甜的”

薛洋听后心想道:“废话,我那一个星期全部都躺在床上睡着,谁会在意那破糖”

不过这句话薛洋也就在心里说说,困意一阵接着一阵,他现在完全没有力气回答

晓星尘见他良久不回话担忧的问道:“你最近....是不是睡的过多了?”

薛洋听后这才慢慢凑到他耳边慢慢说:“还不是你太猛了”

热气喷洒在晓星尘的耳垂,仔细感受还能感到薛洋嘴唇触碰的触觉

就算两人滚过无数次床单,晓星尘也感到面红耳赤

薛洋见他这样笑了声才对他眨眼道:“我饿了”

晓星尘听后连忙下床去做饭

半小时后,晓星尘再一次去叫了还窝在卧室里没出来的薛洋

“薛洋”

“薛洋?”

叫了几声见他还没反应,就想再去看看他

却见薛洋又窝在床上睡着了

晓星尘看着这一切莫名有些心慌,他突然想到了苏涉的话

“他睡了好久了”

“喂...您好,能帮我找一个医生吗?不...不是我.....血族的医生...对..就是血族的”

***********

这里的办事效率很高,没过十分钟,就来了一名医生,不过是个人类,因为安全起见不会有人随意请一名血族医生过来的

那位医生推着黑框眼镜肯定的说道:“没事的,这位只是有些嗜睡,您多陪陪他就好了”

晓星尘担忧的望了下薛洋的卧室一眼:“真的吗?”

“真的”医生肯定的答道“我诊断血族的案例少说有500起,这种病我还是清楚的”

“这......”晓星尘觉得还是有些不对

医生见晓星尘还是不放心又道:“这样吧,我给他配一服药缓解一下”

“好吧”晓星尘妥协了

药量并不大,晓星尘兑了水,叫醒了薛洋让他把药喝了下去

“晚饭呢?”薛洋问道

晓星尘这才想了起来,不过这个点.....他做的菜应该早就冷了

他揉了揉薛洋的头发,对他说:“去换衣服,去食堂吃吧”

一路上都是薛洋在前面走,晓星尘在后面追,倒是引来了一众血族的注目

刚刚座定,他们身边就空了一大排位置

不是傻子都看的出来薛洋对面那人是谁,就算没看出来,晓星尘身边那把佩剑识相的也一目了然

可就是有人不识相,这个时候冒了出来

“晓少校?是晓少校吗?”

薛洋默默的看了那人一眼,继续低头吃他的糖醋里脊

晓星尘放下筷子向他微笑道:“是啊,有什么事吗?”

“少校!我好崇拜你,没想到你这么年轻”那人喜道

晓星尘点点头微笑的回:“谢谢你的喜欢”

旁边的血族:旁友!旁友!你看看你对面那个人是谁,注意点场合好吗!

可那人就是没发觉一样,滔滔不绝的讲着

直到.....

“我走了”薛洋放下筷子,默默的起身离去

晓星尘也是第一次面对这么狂热的迷弟,听见薛洋要走,连忙看了一眼他盘子里的菜,却见薛洋早已吃完,连忙想追上去

“抱歉...抱歉...等等再讲好吗”晓星尘连忙起身就走,他追了出去,边追边喊“薛洋!薛洋等等我”

众血族: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薛洋先一脚回了房间,刚刚把门关上,门却又打开了

“你也不等等我...”晓星尘说

薛洋诧异的看向晓星尘:“你今晚不走?”

晓星尘摇摇头回道:“不走了,下个星期再走”

“哦”

你不走那可就不好办了呀

评论(21)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