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置顶


这里风小城
文图双修
墙头很多

经常会写晓薛文 但是
   淡圈
☞文会接着写☜
文下看心情回复(划掉)
碎碎念会回复
请不要看我以前写的文..真的很垃圾1555
写文文笔随着状态不定....写成流水账是时常的事

有问题,或者授权可以私信找我

会回复

以下是我文中晓薛的私设(待补充)
*霜华是有剑佩的,剑佩是抱山徒弟每个都会有的,剑佩对抱山之徒们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般只会给自己的心仪之人
*降灾霜华都是有灵智的,而且都还蛮傲气的
*霜华被晓星尘强行认主薛洋
这也是我当时看完文的推测,我认为霜华肯定有灵,并且在晓星尘死后还依旧愿意让薛洋使用
类似魏无羡的随便那种,舅舅都拔不开
(详情见百日晓薛霜降篇看原因)
*个人十分喜欢给薛洋安上些病状
最长见的应该是胃病 结合小时候没有任何人照顾的原因,经常上一顿没下一顿,加上食物不干净等原因结合出来的
*鬼修只有强弱只分,而且数量很少,因为只有内心有恨意才会修得此道
江湖上有很多人强行想修,只不过大部分都是平平无奇的鬼修
加上修了此道很容易丧失神智,世家都十分避讳,甚至排斥
*怨气入体
薛洋不是像魏无羡那样直接因为极度的怨恨那样光速入门
是在手指被撵断后的8年里慢慢积累,越积越多,算自学
*恶友相见是夜猎...金光瑶自以为的夜猎,当时的薛洋是个小混混,不知道那玩意是啥
他去夜猎只是为了找走尸实验
*灭门常家是为了实验阴虎符,加上为了报复小时候的断指之仇,恻隐之心下弄死了他们
*晓星尘的脾气属于温和,不属于温柔
*晓星尘身上的香味松木香,薛洋身上的味道就纯甜
如果以后写abo的话直接照搬这个当信息素的味道
*关于瞳色 随着身份不同而改变像[血液]中薛洋因为是吸血鬼所以瞳色是红色
而[狐妖]薛洋转世为妖变成了黄色 因为阳光的强度和反射 黄色亮一点就成了金色 还有琉璃
晓星尘的话 他要不就蓝色要不就黑色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