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师兄,嫂子跑了(十一)

*啊....他们的对话好狗血...(死亡)这一章卡了好久
*剧情生硬....
*过剧情..过剧情...快到正剧了

众人怎么也没有想到薛洋居然会主动出现,忘羡两人立马撂了手下的事,就往客栈楼下跑
中途蓝忘机曾去找过蓝曦臣,还在奇怪自家大哥咋这个时候还不起床,冒昧的把门推开后就看见被蓝曦臣搂住的金光瑶正眼巴巴的看着他
“早啊,含光君”金光瑶抽了抽嘴角
蓝忘机在门口站定了会,良久说了句“打扰了”就把门关上了
金光瑶: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而薛洋那边,第一个遇见的不是最急的晓星尘,而是从楼下赶下来的魏无羡
薛洋一见魏无羡就伸手说道:“把东西还给我”
魏无羡摊手装傻:“什么东西”
他有些不耐烦,又看了看四周,看样子十分害怕被发现“我没有时间和你们继续闹,把东西给我我立马就走”
魏无羡“哎”了一声说:“东西可以给你,你先回答我个问题”
“什么问题?”薛洋紧了紧降灾,语气倒是直接催促着魏无羡说问题
“赵家那儿子你是不是你杀的?”魏无羡倒是不急的捻起桌子上的茶杯,细细的喝了口说
“哦?赵家是谁?”薛洋眯了眯眼
“你真的不知道?”魏无羡心不在焉的看着薛洋,余光一直在往楼上扫等着蓝忘机和晓星尘
“不知道,我回答完了,东西给我”薛洋又说
魏无羡用手指敲着桌面,不紧不忙的道“哎哎,我真的不知道,就算你东西掉了也不在我这啊,不如你说说,再求求我,我说不定就帮你找了呢”
薛洋忍无可忍,潇潇还在客栈睡着,再这么拖下去,非把晓星尘引过来不可
一想到晓星尘内心就莫名烦躁,薛洋不想看见他,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思考了魏无羡说的话
难道锁灵囊真的不在他手上?

想到这的薛洋脸黑了黑,又想到潇潇要醒了,转身就想往回赶,刚没走几步,就听见身后有人叫他
“薛洋”
声音温温和和,但这时倒是十分急迫,他和薛洋在一张床上睡了三年,做爱,形影不离

晓星尘忙上前拉住了薛洋,他想开口说什么,却也不知道说什么
薛洋皱皱眉:“松手”
晓星尘不动
薛洋又重复一遍:“我说松手!”
晓星尘沉思了会,动了动嘴角:“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薛洋面无表情:“没有,松开!”
晓星尘的表情倒是有那么些激动“那潇潇是怎么来的,你不准备告诉我吗?”
薛洋也激动起来:“我凭什么告诉你,你谁啊你,凭什么管我,潇潇是谁的喜欢谁显而易见,你管的着?”

魏无羡在一边看的啧啧咂舌,他本以为晓星尘见了薛洋会想起之前的仇恨,然后再一巴掌打过去,但事实还是他太年轻,不能用他这种思考方式想问题
这样看下来,晓星尘对薛洋还有感情留恋,而且看起来他们关系还不浅,和共情时的经历结合分析下答案也感觉八九不离十
在震惊之余,魏无羡又冒出个问题
潇潇是谁?

这个时候蓝忘机也从楼上下来了,后面还跟着蓝曦臣,也不知道金光瑶在哪,估计在房间里吧,不过他的锁灵囊可是在蓝曦臣手里紧紧攥着
薛洋眼神多好啊,一看就看到蓝曦臣手里的锁灵囊,他朝他凶道:“东西还给我!”
蓝曦臣听后,又用力捏了捏锁灵囊,像小孩子抢糖果一样“不给,我的!”
“哈?你在搞笑吗,是谁害死的金光瑶你还不知道吗,现在又假惺惺的装老好人,你装给谁看啊”薛洋冷笑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环境,薛洋都能找到你内心深处的伤疤,再把他血淋淋的撕开,公之于众,然后摧毁你内心的防线
果然,蓝曦臣听到这番话的时候,脸色苍白的跟白纸一样“我”了半天都没有听出来一句完整的句子
“我什么啊?东西还我?”薛洋根本就不想和他废话,又催促了一遍
蓝曦臣还是那句“不给”

薛洋气的要拔降灾,晓星尘立马就拦住“薛洋你冷静一下”
“滚”

“师兄,嫂子你们都冷静点”几日不见清祥从门口急急的踏进来,手里还拿着个用糯米纸包着没有动过的冰糖葫芦
薛洋见到清祥心下一惊嗤道:“你来干什么,潇潇呢?”
清祥摆摆手无所谓道:“没事啦,潇潇还在睡,我出来买个冰糖葫芦给他就能看见你们吵起来”
“还有啊,嫂子,我不是说不要随便动肝火的嘛,会短命的,你为什么不听?你想想你死了潇潇怎么办,我师兄又怎么办,师兄这不就丧偶了嘛”
“你死了潇潇肯定会哭,而且会哭的昏天黑地,师兄肯定不好过,还有我,我可是要带你们安全回山的,你死了,师傅不得弄死我”
blablabla.....

“你...还是闭嘴吧”
薛洋本来满肚子的火,被这一出整的无话可说
薛洋和清祥是在半路遇到的,当时清祥正满街游荡,边玩边找薛洋,还真让他给碰上了,抓住薛洋的时候,那叫一个激动啊,恨不得快跳起来了
薛洋却叫他看着潇潇,可等孩子醒多无聊啊,于是擅自主张的去买了糖葫芦,余光一扫就见薛洋和晓星尘起了争执,抓了糖葫芦就过来了

听了这一段没什么用的叙述魏无羡终于开口道“这谁啊...”
莫名其妙窜出来个人就打断了争执,而且还很...话多
“啊!忘了介绍”清祥一拍脑门拱手道“贫道名叫清祥,师承抱山散人,是晓师兄的师弟,各位道友多多关照”
他抬眼看着魏无羡说:“想必这就是我----师 侄 了吧”
魏无羡:“我并不想承认他是我小师叔怎么办......”

评论(32)

热度(10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