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朋友,考虑一下事实婚姻吗?(下)

*完结完结啦!

可能是上次晓星尘说骚话说的太暴力,害的薛洋一个星期没有睡好
他思前想后,怎么想也不对劲
最后一拍桌子
哎!对啊!晓星尘从小学习这么好,肯定没看过av,估计被什么小女生带偏了,喜欢那种play也是情有可原嘛!
但是也不可能找他说嘛!
薛洋这样想着,翻出了几部总裁play的片子,转手就发给了晓星尘
接着就深藏功与名安稳睡觉去了
这边薛洋倒是安安稳稳了,那边上专业课的晓星尘可不安稳咯
从他那新卖还没有贴膜的手机上摔出来的印子可以看出来当时的情况有多么惨烈

我们来看看迷妹阿箐视角
只见我们温柔如风的晓学长轻轻的拿起了他那和他气质相符的手机,食指不紧不慢的划开了锁屏,然后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把手机甩飞了出去,坐倒在地上,发出“轰”的一声响,静默两秒后,他从地上默默爬了起来,面色微红,头发略乱小声道了声“抱歉”埋头做起笔记

哇!晓学长摔倒还是这么好看呢!

晓星尘满脑子都是乱的
“薛洋发这个想干嘛”这个问题占据了他满脑子
难...难道,他想和我干那门子事?
他?同意了?!
晓星尘觉得他这样想可能太草率了,还是回家问问比较好

晓星尘刚刚回去就见薛洋才穿了一条内裤躺在沙发上,手里还抱着空调被,大腿可能因为太热就露了出来,应该是才刚刚睡醒,虽然在看电视,其实啥也没听
听到关门动静的薛洋这才反应过来向他露了个微笑“回来了?”
晓星尘点点头,问道:“吃了没?”
薛洋摇摇头,说道:“菜做好了,摆在桌子上,一直在等你回来吃,你去热热吧”然后回了屋子翻出条裤子穿

平时不都是他先吃完,剩下的才有他的吗?这难道就是在一起后的加成?
晓星尘这样想道

热菜时薛洋蹭过来问道:“哎!我发给你的东西你看到没?”
晓星尘手一僵,点了点头说“收到了”
薛洋看了一眼晓星尘微红的脸色又问了句:“喜欢吗?”
晓星尘默默点了点头
薛洋一看就闷笑着走了

嗯?他居然主动提起,是不是真的同意了?
晓星尘又这样想

三菜一汤很快就端上了桌面
在他们聊天时晓星尘还是不放心时不时就把话题往他们身上引
“你准备以后怎么办?”晓星尘问道
薛洋想了想,扒了两口饭说:“还能怎么办,像现在这样呗”
薛洋又说:“大不了就像这样打工一辈子嘛”

“现在这样?”难道就是像他们这样?
晓星尘一想,再加上今天薛洋的各种举动
稳了!ojbk!

于是从那天开始,晓星尘对薛洋开始了单方面的恋情展开

薛洋只是单纯觉得晓星尘本来就一挺好的人,怎么对他更热情了???
他的魅力有那么大吗?

时不时的下课接送,免费的甜点奶茶,亲密无间的举动
连傻白甜的蓝曦臣都看出了点什么东西
“阿瑶,薛洋和晓学长是不是....”蓝曦臣看了眼走在前面的两人,悄声问金光瑶
金光瑶翻了个白眼,“哼”了声道:“没有”
“那...”蓝曦臣思索
“我看是有一方是以为自己和对方在谈,又有一方以为自己和对方只是朋友”金光瑶抱手一脸看热闹道
“那他们两不说清楚吗?这样对晓学长好像不太公平”蓝曦臣有些为难
金光瑶摇摇头,窝回了蓝曦臣怀里闭眼道:“我看没有那个必要”
“薛洋离开晓星尘后自然就明白了,还管那些干什么”
蓝曦臣点点头,又叹了口气,最终还是选择了什么都不说

这种情况在又一次晓星尘母亲的拜访下打破了
当天晓妈妈把晓星尘独自拉了出去谈了谈
“星尘,你告诉妈妈,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跟那孩子在谈恋爱”晓妈妈语重心长的问道
晓星尘先是怔愣了一下,摇摇头,老实回答:“没有,一开始的确是骗你们的,但是后来我们真的在一起了,我就觉得没有必要再说一遍”
晓妈妈神色复杂的拨了拨晓星尘的刘海说:“你呀,就是一直把自己闷在学习里,完全不懂外界的事物,我再怎么说也是一个过来人,看得出来的,你和那孩子再仔细聊聊吧,我就先走啦”
晓星尘歪歪头,好像并没有理解清楚自己母亲到底要讲什么,薛洋已经先一步出去打工了,还是等他回来再问吧
五个小时,说长也不算太长,说短也不算太短
但是对于晓星尘来说十分煎熬,原本准备的一本书,却连半个字都看不进去
感觉像是等了一个世纪后,薛洋终于回来了
他迫不及待的冲到薛洋面前组织着自己早已说好的措辞“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刚刚进门的薛洋一愣说“很好的人啊”
“只是这样吗?”晓星尘失望道“那我们...”
“我们?我们不是朋友嘛”薛洋一脸莫名其妙,但看着晓星尘迅速阴下来的脸感觉自己再说下去可能会出事
“只是朋友?”晓星尘简直像要被气疯了拳头一直都死死捏着声音越发颤抖“你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薛洋突然语塞却又不知道接什么,信息量实在太大反应过来才理解了真一番话
晓星尘想和他玩真的?

那个时候的薛洋才发现自己貌似并不排斥和晓星尘在一起
这番话在这个时候显然不适合说出来
可是薛洋这样沉默也同样不适合
晓星尘见薛洋没有答话,只当他是默认了
他脾气很好,但不代表没有脾气,打开了门就气的往外面走
薛洋下意识的要去抓他“你想试试吗...如果你真的....”
“你觉得这个时候说这个话还有意义吗”晓星尘挣开被抓的手出了门
他可能需要静静

接着晓星尘有好几天都没有回他们所租的出租屋
不过听说他已经回去住了好几天了很安全,薛洋也安了心
晓星尘不在的日子里,他依旧那样按部就班的生活,就是感觉差了点什么,在自己身边呆了那么久的人突然消失薛洋很不是滋味

又过了一个星期,晓星尘从床上摸出了自己摔出裂痕的手机不停发呆,结果被突如其来的铃声吓了一跳,下意识接通了电话却听到了自己天天都在想念的声音

“晓星尘,这次换我来追你,当我男朋友好不好?”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