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围城(9)

*末世向

晓星尘十分歉意的和宋岚解除了组合,并说明了想要和薛洋组新队的想法

宋岚莫名其妙被解了组,虽然不至于生气还是有些奇怪的,他劝说晓星尘薛洋此人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指不定骨子里想着怎么陷害着他,晓星尘却笑着摇头表示没关系,他回答道:“没事...薛洋...我不会让他惹事了”

宋岚皱着眉头不放心的又问道:“他是不是..威胁了你什么,你大可不必担心,以你的身份,他再获得了多少功勋也动不到你头上”

晓星尘苦笑着摇摇手,感叹着宋岚的想象力:“真没事!你别担心”

而金光瑶现在也正在进行着他的计划.......

那天整个居住区内都拉起了警报,三尊当时都在开会,晓星尘和薛洋也刚从食堂出来,区域中只人们慌忙赶路的身影,薛洋甚至都还没来的急喝口水就被广播里点名要求出城清扫

金光瑶正急急忙忙的跟在聂明玦后面劝说:“大哥啊,你还是带上霸下吧,那是你的刀,你就用平常士兵所用的武器不顺手的”

聂明玦不耐烦的看了后面的金光瑶一眼,他本就看不惯金光瑶,之前签合约的时候还设计让他签了名,现在他又是最高执行人,动不得

看金光瑶眼烦的聂明玦随手拎起一把刀就出了城

金光瑶站在原地看着聂明玦远去的背影皱眉叹息,想着自己的剑貌似也没有拿,正要急忙转身去取

结果一把剑就伸到了他的面前,给他递剑的正是蓝曦臣,他右手还柱着个拐,走路都一瘸一拐却执意给金光瑶送剑

因为他知道,金光瑶是非要参加清扫不可

不过这可吓坏了金光瑶,他连忙把蓝曦臣扶住,慌乱的急道:“二哥,你才刚刚能下地,这么就擅自出门,现在外面很乱,你快.....”

蓝曦臣捏捏金光瑶的手背:“我知道,我这不把恨生给你送过来了吗?你去吧,这里的事我来办”

金光瑶又迟疑的看了几眼,面对着蓝曦臣那张脸,狠下心点点头,心下复杂快速的离去了

蓝曦臣...这样下去....我可什么计划都进行不了了

薛洋甩开晓星尘的手对他道:“你先去,我要去找金光瑶”

晓星尘一听他又要找金光瑶立马焦躁道:“你又要去干嘛?”

薛洋见他这个样子也明白他对金光瑶十分不满,缓下气势,上前抓住晓星尘的手指“我必须要去,金光瑶是这片区域的最高执行人,他身边需要人保护,我们不能视人命不顾”

薛洋见晓星尘的气势有些松动又道:“那些病毒对我没有什么用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他两现在的谈话语气和身边的环境显的格格不入,所有人都忙着如何快速斩杀丧尸,和他们比起来,晓薛二人的气氛简直就像在喝茶聊天

薛洋叹了口气,凑到晓星尘脸颊边亲了一口就要离去,可下一秒,晓星尘就强势的环住了他的腰,把嘴唇凑了上去亲吻

薛洋妥协的圈住他的脖颈,加深了这个吻,他意识模糊的想道:“他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幼稚?”

晓星尘又把薛洋环的急了几分,可被环的那人却不像先前那么乖巧,用力把他给推开

他两缓了缓,薛洋才凑了上去“小心点,别出事”

然后就一溜烟走了

留下晓星尘一人看着薛洋的背影言无不尽

他想告诉薛洋的是,他这次没有被派出去清扫,而是被下令留在这里

晓星尘并不担心居住区真的会被攻破,毕竟那些带电的电网可是完全可以把丧尸点成着火的煤炭

他还是担心薛洋.....

薛洋匆匆的走去和金光瑶约定的地点

其实,他当时和晓星尘说的话,全部是按照他的思想来劝说的

其实他才不管什么人命不人命的,只要他活着,晓星尘活着,就算世界末日了也不关他的事

可晓星尘不一样,他天生就有一颗放不下别人的心,不然他也不会管当时自己,薛洋就是抓到了这点软肋,才顺利脱身

金光瑶找已经等了好久了,看薛洋顺着房顶踏过来还有些失落:“我还以为你还要和晓星尘再磨叽半小时才会来呢”

薛洋哼了一下“怎么样,聂明玦中套了?”

金光瑶嗤笑了一声:“没有,他没有拿我下了手脚的霸下,不过估计离他死也不远了”

薛洋挑挑眉头:“你指望那群丧尸?你真以为聂明玦这么久都名声是吃素的?”

金光瑶抽出恨生在空气中划拉两下回道:“当然,几百只丧尸可能还对付的了,几千只呢?”

薛洋莫名问:“你去哪搞那么多丧尸?”接着他又想了起来“你想把试验场的.....”

看着金光瑶似笑非笑的嘴角,薛洋便知道他猜对了,想到聂明玦可以安安心心去世的薛洋嘴角也忍不住上扬:“不错嘛,他不是想保家卫国吗?就随了他这个愿”

金光瑶听后白眼道:“本来不准备搞聂明玦这个大人物的,可惜我们的客卿小朋友不许动他的小男朋友,我也只好退而求次的勉强选聂明玦了”

薛洋“呸”了一声,拔出降灾“走了,去看这躲烟花的绚烂”

他们选了个好地方看戏,座了良久都不见人来,薛洋甚是觉得无趣,吧唧吧唧唇舌总觉得像少什么东西似的,就从口袋里摸出糖果塞进口里舔舐着甜味

他看了看一边的金光瑶,把糖递过去“吃不?”

金光瑶没有推迟,想都没想就丢到了嘴里

“上面又来信了?”薛洋问道

金光瑶点点头“不知道怎么想的,他们脑子简直有问题”

“他们脑子有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前一任清扫者到底和他们有什么仇,非要把他们赶尽杀绝,要我没恢复记忆,要是晓星尘没有入城,要是他在外面继续寻找我的踪迹,现在所见的估计就是一捧黄土了”薛洋望着下面一片的丧尸道

“想让他们保密吧”金光瑶想了想“为了稳住群众的人心,又怕他们泄密,所以干脆全部杀了,前段时间不是还引起了恐慌吗,就是前任清扫者泄密,上面本想让我清理晓星尘,结果最后却用了聂明玦代替”说完又问薛洋:“别说我了,你怎么样,还吃的消吗?”

薛洋摇摇头:“吃不消,真吃不消,不知道养着那帮废物科学家干嘛,数数!多久了,还没有有破解我血液里的成分,每次打血清老子都得自己放血,加入那些奇奇怪怪的液体里稀释,你们的命保住了,我可低血糖了好久,吃糖都补不上”

最后他叹了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嘘....聂明玦来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