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云深(风过小城了鸭)

文笔不是很好...承蒙大家厚爱和观看...真的很谢谢你们..
自闭建模中

请你们光速结婚(1)

*唱见晓x电竞洋

*没错,我又开新坑了

*论坛+正剧向

*至于薛洋玩的哪种游戏....你们可以自己脑补,反正我也不会写太多比赛的事情emmmm

不过直播的游戏倒是会写出来

不要妄想我想出什么好节目!

*另外网站的名字并不是你们所知道的b站...这个网站比较架空,设定是几乎百分之70的人手机上都会有的视频软件,他涉猎范围十分广泛,是个世界有名的大型网站


【讨论贴】x站要办综艺了,你们希望哪位up参加呢?


1L

哼哼!凭我们x站的地位不是想让谁加入谁就加入,up们不得挤破头想往里面进?

2L

还真不一定,你看看薛洋,他就不想接吗?[微博图片]

3L

哈哈哈1L打脸了

4L

你们别这样,薛洋他朋友不是x站的股东嘛,他想进就进不想进就退来去自如的很~

5L

朋友?金光瑶啊?

6L

不是吧,金光瑶自己就是up主啊,他在自己视频里还解释过呢

7L

你们还真信他的啊?你们没有发现他拍的vlog视频里有x站的合同吗?[图片]

8L

这个视频不是早删了吗,能还原字迹是大佬牛逼!!!

9L

哇哦,真的啊!

10L

听说他的股份权还蛮大的嘞,金光瑶被揭穿后都不回应的23333

直播有人问还直接把人家禁言了,刺激

11L

挖槽,刺激啊!

12L

我希望星星男神可以参加!

13L

附议

14L

臣附议!

15L

臣也是!

16L

+10086

17L

晓星尘吗?唱见圈的?

18L

对对对!他唱歌超好听!!这里安利他的新曲子《霜花》

高音美爆了!!!

19L

对对对!他的二十四节气!巨棒!虽然现在才出到清明,但是都很棒,每一首拿出来都是经典啊!

20L

我最喜欢清明,我就是清明入的坑!

21L

我喜欢惊蛰!惊蛰的戏腔简直棒呆了!听说作词也是晓星尘自己做的,简直全能!!

22L

路人转粉ing.......

23L

来呀,快活呀~大家都来入圈呀

24L

安利现场

25L

别说,就算金光瑶是股东,我也想看他进的

26L

臣附议

27L

臣附议

28L

我也是!

29L

复读机嘛?

30L

人的本质是???

31L

一想到瑶妹用特权还有点带感.....

32L

楼上快停止你大胆的想法,会被黑的!!

33L

金光瑶还被少黑嘛....他和薛洋一样都被骂的呀.....

34L

要不然怎么说是恶友呢🌚

35L

他们两都被黑的多,简直了

36L

可惜他们也算比较有名的了,我记得有些路人就是看他们被那么惨,就跑去看他们都直播,结果直接转粉(扶额.JPG)

37L

最新消息!魏无羡发微博说要上节目!!

38L

!!!

39L

天哪!这个人我都不敢想!

40L

老祖!!!(尖叫)

41L

羡羡!!(尖叫)

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疯了疯了,都疯了

44L

魏无羡不是都退圈了嘛?怎么还回来?

45L

魏无羡的黑料不是也蛮多的吗?

46L

就算多,也挡不住他的人气啊.....

47L

那当然!我们wuli羡羡要多少粉有多少粉

48L

话说薛洋和魏无羡风格有点像....吧?

49L

屁嘞!都是打电竞的!风格哪像了?洋粉第一个不同意!

50L

羡粉也不同意!他们私下还认识呢!!

不要拿过气老祖蹭热度好吗?

51L

还过气....你不知道你家有多少黑料吧

52L

呸,你说说什么黑料!我和你单面对质!

53L

停停停!别吵了!

54L

出现了!逢魏必吵!

55L

后面是不是要加一个逢薛必撕?

56L

对!薛洋也是!虽然说风格不像抄魏无羡的,但是听说他人品不咋地,直播骂人?

57L

呸,你看过没!对面那个人是他黑粉,还骂他,语言难听的一批,你被骂了不喷回去难道还要看着他骂?

58L

[微博图片]

名单出来了!

59L

???

蓝忘机居然参加这种节目??

60L

cv还可以参加?!

61L

不不不,重点不是这个!蓝忘机不是总是一脸冷漠吗?他居然愿意??

62L

对啊!含光君不是一直不参加这种的吗?

63L

薛洋:真香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我敢说,这绝对是金光瑶看自己加入了,然后趁机一手推上去的,薛洋绝对不知道

66L

附议!

67L

可怜的薛洋估计现在还在家里睡觉

68L

噗,他那过的是美国时间

69L

完了啊....我已经可以想到今天晚上直播洋洋的样子了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我看看哈,还有谁

蓝曦臣吗?他和蓝忘机是兄弟吧,双壁也参加了啊!稀奇啊!

72L

还有几个小姐姐阿箐 绵绵 江厌离和温情?

73L

我永远都喜欢小姐姐们!

74L

阿箐不是解说向up吗?

75L

怎么了怎么了,看不起我们解说up主吗?

76L

这有什么,江厌离还是生活厨艺up主呢

77L

好期待啊!


x站直播区


薛洋刚打开直播间,人数便直线飚到了1w人,他不紧不慢的从旁边掏出瓶可乐,拧开了瓶盖喝了一口,似乎对这种阵势见怪不怪,可......

当他见到涌进来的弹幕全在哈哈哈的时候表情就变的十分微妙了

“你们怎么都在哈哈哈?”

“啊?节目?什么节目啊”

“嗯?什么帖子?”


薛洋根据房管发过来的链接点进了那个所谓的帖子里,先看着觉得还好,毕竟骂他的人多了,他也不在乎这一两个,可看到,微博放出来的名单时,脸色变的可不是特别好了

弹幕显然在幸灾乐祸

“表情逐渐凝固.....”

“笑容逐渐消失”

“糖果逐渐咬断”

一排排的排比似雨落一样层出不穷,编不出来的人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时刷满了整个直播间

薛洋啪的一下把摄像头给关掉,抄起手机就拨通了金光瑶的号码

摄像头关的倒是快,却忘记关了麦......

从薛洋向金光瑶气急败坏的呐喊就可以听出他有多绝望

“死矮子是不是你又给我安了个什么鬼综艺!!!”

金光瑶装死ing.......


气的当天薛洋下播了一整天,他们队经理还找过来嘘寒问暖了一阵子

薛洋现在虽然说是挂着个队籍留在队里,可现在也算半隐退的状态中,每天直直播,训训练,等着一月后的世界比赛,不管输赢,都会老老实实退役


他还是得了那种几乎所有选手退役都会提到的手伤,手部肌肉受损

可惜了,也就才二十出头的年纪,正值当打之年的他被迫退役

不过虽是这样说他技术还是蛮不错的,估计退役了也是直直播,当当up,到处玩玩,毕竟自己的奖金就足够他潇洒好久了

薛洋想着,到时候直接把钱全部给金光瑶,让他参个股,事情全部丢给别人,也就没他啥事了

可惜了,梦想总是美好的,现实可很骨感,作为这个网站的签约up主还是得服从调配的,他们显然要压榨自己的最后劳动价值!!!


虽然薛洋这样想,可网站运营哪真的敢啊?别说,薛洋不想参加的节目,他们还真不敢请,可他白占这么多粉丝,不参加就可惜了!

这次节目可以说的凝聚了所有的资源,最好的人脉,高人气的主播,就算宣传没有做也是未播先火

每个主播的粉丝都在自发宣传

幸好金光瑶参加了,不然他们还真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把薛洋弄过来

不过....金光瑶是怎么同意参加的?

这你就得去问蓝曦臣了


评论(10)

热度(4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